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仓鼠走了

               仓鼠走了    
  黑夜渐渐织上天空,天空中,月亮被乌云蒙上了一层面纱,星星的光彩也不见了,“轰隆”一声响,窗外下起了雨。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淋湿了人的衣裳,也淋湿了世间万物。往日的夜晚在这一天变得死气沉沉[注: 形容气氛不活泼。也形容人精神消沉,不振作。]。一颗流星划落天际——仓鼠走了。  
 仓鼠走了,乘着星星走了,一路奔西而去 。它带走了我的快乐与活力,但我觉得它更是带走了人的一种寄托。  
 仓鼠走了,随着空气走了。它就像空气一样,来得快,去得也快;它是世界的一拂尘埃,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地飘向远方无声无息地消失……  
 铁笼里不再传出叮叮当当的响声,瓜子壳不再会散落在地板上——笼子,空了。  
 笼子,空了。不会再有什么动物在里边玩耍了,不会再有什么动物把它当为单双杠锻炼了。  
 笼子,空了。空出了我心中的一片位置,也空出了我心情中的一片位置,更空出了我情感中的一片位置。  
 走吧,仓鼠,一路走好。走吧,愿你乘着星星,飞向你喜欢的乐土。走吧,走吧……  
  指导老师:王金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个篮球迷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我是个电脑迷
       乌米饭
       聆听,你的故事
       我是个游戏迷
       知错就改品质好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our beautiful school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我家的仓鼠泡泡
    仓鼠
    关于仓鼠的作文
    我家的仓鼠——“杨贵妃”
    小仓鼠泼泼
    仓鼠
    小仓鼠乐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