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住这一天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岁月如梭,然而生活中往往有值得我们去铭记的日子。并且,正是“这一天”会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的丰富多彩;这一天让你从朝霞升起到夕阳西下都不寻常;这一天让你从此改变的非同凡响,这一天······  
  生命中的这一天让我深深铭记······  
  考试失利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时的感觉仿佛是世界都是灰色的,不经意间我的目光落在一直不起眼的飞蛾上,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走了过去。  
  那是一只红蓝相间的飞蛾,已经被牢牢的黏在了蜘蛛网上了,不过,还好的是蜘蛛并没有发现他,突然,又有一只飞蛾被念叨了蜘蛛网上,这时,蜘蛛正向这边慢慢的爬了过去,飞蛾们也看见了它,它们的触角在上下摆动,好像在讨论该怎样脱离蜘蛛网,这时,蜘蛛飞快地爬到它们跟前,飞蛾们就好像是在他们意料之中似的还是一动不动。我讽刺的笑道:哼。你们还不是和我一样失败!飞蛾们突然飞快地扇动翅膀,蜘蛛被飞蛾们的这一举动所惊呆了,飞快的爬到了网的边上,就在这时,蜘蛛网被飞蛾们拉扯断了。  
  我的确被它们的力量所震撼了,但更令我震撼的是他们那种强大的生命力。  
  它们飞走了,我却依然站在那里,呆呆的望着,考试失利的心情顿时全部消散了,心中的乌云飞走了。那么大的难关,两只小小的昆虫都能闯过去,而那么一点小小的困难我怎么可能被吓倒。  
  刹那间,生命又恢复了往常的色彩,阳光依旧那么明媚,照在我心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常的客人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立夏斗蛋乐
       美丽的森林公园
       新加坡游记
       用感激的心去生活
       我的“编外”老师
       昆虫之旅
       唠叨的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瞧这一家子
    我们这一家呀
    瞧咱这一家子
    我们这一家子
    这一次我做对了
    母校我一定记住你
    你的洁白,让我记住了你
    从这一刻改变自我
    瞧,我们这一家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