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


我家有五口人,爸爸,妈妈,妹妹,弟弟和我。我们这一家子有着各个不相同的特点,使家庭充满了欢乐。
早出晚归[注: 早晨出动,晚上归来。]的爸爸
爸爸是一个个体户,工作很忙,有时正吃饭的时候,有人给他打个电话,他就把嘴一擦,衣服一穿就走了。我们姐弟三个很少见到爸爸,只有晚上才能见到爸爸。我们每天放学很晚,回到家的时候爸爸已经走了。为了我们全家的生活爸爸只有这样忙碌着。才能养家糊口。
勤劳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家庭主妇,每天早上都起得很早。妈妈把全家人的早餐做好,自己吃完就干别的事去了,不是去洗衣服,就是收拾房间,一天忙个没完没了,尤其是负责弟弟的学习。
傻乎乎的妹妹
在我们家,最倒霉的要数妹妹了。她每天都不吭一声,每天除了看书写作业之外还是看书写作业。让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看得出她每天的生活都不怎么快活。
爱玩的弟弟
弟弟是一个爱玩的小男孩。有一次放学,弟弟没有回家,在外面玩,一直到八点才 回家。害的我们到处找。回到家自然避免不了一顿“皮带炒肉”。有得时候由于贪玩,作 业都忘写了。
喜爱体育的我
我是个喜爱体育的女孩。你们肯定会感到惊讶的。一般女孩都喜欢唱歌、跳舞。你怎么会喜欢体育?我从小有一个愿望,长大当一名体育运动员。有一次,我做了个梦,我成了国家的一为有名运动员,为国家争取了好多快金牌,站在领奖台上,很光荣。就是个梦想,每天早上我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参加训练。因为我是学校键球队成员,代表学校打比赛,取上了名次,为学校争了光,在长跑比赛中也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这就是我,一个爱体育的小女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
       迷失的世界
       钩鱼
       人间天使,万古流芳
       社会充满真情
       我愿是……
       十月颂歌
       计算机与未来的教育
       我爱吊兰
       菊花飘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