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一次我做对了


这一次我做对了
父母、老师的话在我们小孩子心目中可相当于上帝的话,神圣不可侵犯。可若是大人犯了错,我们又应该怎么做呢?

夏季,知了在枝头唱着歌,令人烦闷的热浪一阵阵袭来。昔日喧闹的大街空无一人,菜市场却热闹极了,水果摊的生意尤其好,那西瓜可谓卖得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一辆小型卡车上,堆满了绿油油的大西瓜,旁边放着几瓣切成片的瓜,黑子红瓤,一看就让人直流口水。卡车周围挤了一圈又一圈的人,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钻进去,满身是汗。妈妈对着西瓜东敲敲,西看看,不一会儿就选好了瓜,大声喊道:“老板,称一下!”或许是人太多的原因,老板似乎没有听到,喊了好几声他才应道:“就来了!就来了!”妈妈耐着性子等老板装好货,可是还没等他转身就又被别的顾客拉走了。

妈妈等了又等,不由发怒了:“宝宝,把这个瓜带走!”

“这……这不太好吧!”我拉住妈妈,小声劝阻道。

“我都等这么久了,他还有没有个做生意的样?反正这瓜值不了几个钱,就让他得个教训。”妈妈身上的“火药味”还真重。

见妈妈发火,我不敢再多说什么,只得乖乖地跟在她身后回了家。到家后,妈妈洗好瓜,一切为二。这西瓜水灵灵的,一看就知道很甜。西瓜本是我的最爱,这会儿,我却始终提不起胃口来。妈妈发话了:“这瓜还不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诚信的作文50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春天的赞歌
       至少我还有生命
       灰姑娘后传
       亲爱的笨笨猪读后感
       李大钊传读后感
       致残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