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节趣事


国庆节趣事
国庆节到了,我搬到了新家,这不搬倒没事,一搬闹出了几件趣事。
可怜的我胆子极小,第一天睡觉倒没事,可第二天晚上,我熟悉了,便怕起来,要妈妈陪在我身边睡,还要在周围放上三个小娃娃陪我睡。有了妈妈和小娃娃的陪伴,我晓月阿姨的故事没听完,就睡着了。半夜三更,我醒了,蒙蒙眬眬地看见妈妈还躺在床上,心中窃喜,想:哈哈,妈妈睡忘了,还陪着我。手不由自主伸向妈妈那边。咦,怎么摸不到?肯定是妈妈藏得太里面了,再来,哇!妈妈怎么只剩头了!在慌乱中定睛一看,才发现那个头原来只是一个圆枕头,妈妈早就逃到隔壁去了。早上一起床,我就跑到妈妈房间,告诉他们这件趣事,大家肚子都笑痛了。
还有一件趣事发生在昨天。我正在爸爸妈妈学校看书,肚子突然疼得厉害,我连声喊爸爸,因为纸巾没有。爸爸马上给我车钥匙,让我去车子里拿。我拿了纸,锁了车,跑进厕所。厕所真臭,虫子又特多。要不是肚子太疼了,我才不来呢!我心想。我拿了纸巾,捂住口鼻,避免让有害气体进入。可那张纸,我一不留神,掉了。我只得重新拿,意想不到的是,放在裙子上的车钥匙“嗖”的一下,掉进了便池。我赶紧抓住一个干净的钥匙提了起来,放在铺着纸的地上。这时,妈妈逛街回来,也进来报到。一见我,很是惊讶:“咦,你也在。”我告诉她钥匙的事,她笑得前仰后合,然后拿起钥匙去冲洗。洗后特意拿去试试能不能开锁。我想着爸爸知道后大吃一惊的样子,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这个国庆节过得真有意思,这两件趣事,足够我笑一辈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1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一本好书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为自己而读书
    国庆节趣事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