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节趣事

  

         国庆节趣事

           张店潘南小学四(2) 王嘉楠

    盼望已久的国庆节终于来到了!我早已计划好,要好好的去玩一次,去开开眼,去和大自然拥抱!

    天津的洋货市场,我的第一站。刚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冲进洋货市场里,只见这里人群三五成群,或买东西,或到处观望,或招揽顾客,络绎不绝,好不热闹! 洋货市场里什么都有啊! 有电视棒.手机.玩具.耳机······,小吃有铁板鱿鱼.哈密瓜.萝卜.烧烤······。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洋货市场真大呀!大的让你转都转不过来;洋货市场的东西真多呀!多的让你看都看不过来;洋货市场的东西真美呀!美得眼睛都转不过来。我终于选了一个最心仪的东西----弹弓,以前听说过,从来也没有拥有,这下终于满足了心愿。用右手握住弹弓的把儿,然后放上一颗弹弓的子弹,左手抓住皮套和子弹,最后瞄准,左手一松子弹就飞出去了。这下我算开了眼了,可惜在洋货市场就呆了两个小时,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我们又开车到了滨州的无棣县,准备吃晚饭,休息一夜,明天早上去沾化摘枣,这是我的第二站。早上吃完早饭我们又出发了。刚到枣园,我和张艺瑄打开车门就飞奔向枣园,哇!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枣树,看它那翠绿的叶子,仿佛一堆无暇的翡翠。走近一看,我发现它有三根叶柄,好像在说:“我是最特别的”。我飞快地拿起筐子,边走边尝:“叔叔你看着这颗行不行?”张艺瑄的爸爸大手一挥,说:“从后面摘吧!”我们从后往前一看,哇!红红的一片冬枣,霎时好看,就像一颗颗红珍珠,闪着耀眼的光芒。我跟在叔叔后面,尝到一颗枣好甜啊!,赶紧和叔叔说:“叔叔你看这个行不?”张艺瑄的爸爸又大手一挥,急切地说:“就这棵了!”。我猛摘这棵枣树,不一会儿,这棵枣树就被我扫荡光了,清脆的冬枣一碰就掉下来了,这时,张艺瑄的爸爸就会把枣捡起来,一边放到筐里一边说:“农民伯伯也不容易,要勤俭节约!不要浪费!”,叔叔,我从心里敬佩你!也向你学习。

    不一会儿,我和张艺瑄抱着一箱箱胜利的果实,放到了我们的车上,虽然很辛苦,汗水早已打湿我们的脸庞。可是一想到,奶奶吃到我亲手摘得冬枣,我的脸上就会露出自豪地微笑!

假期就要过去了,回想假期的生活,我无比的开心,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新奇事物,因为我和大自然拥抱了,学会了勤俭节约,不浪费的美德。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假期!

                        指导教师:  赵春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什么自己看了听了许多优秀的课
       美丽的晚霞
       谚语
       母亲的爱
       等你一起吃饭
       大街上真热闹
       可爱的小逗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聪明的灰灰
       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与习惯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