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人与狗

  

一位老大爷养了一条狗,老大爷就是是它的父亲,小狗很爱吃粉条,于是老大爷就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粉条”。
  有一次,粉条出去玩,被人们误认为流浪狗,打晕了粉条,老人闻讯赶来,把粉条抱回家,老大爷抱了它四天四夜,粉条竟奇迹般的醒了过来从这以后粉条再也不跑出去了。  
  可是近几年来,老大爷被确诊为瘫痪,老人无儿无女......由于行动不便,他只能一次买好几天的食物,有一天老人像往常一样坐着轮椅,带着粉条出去买菜,没想到,粉条竟拉起老大爷跑了起来,从那以后,老大爷就天天出门。有一天,老大爷指着路,把它带到超市买菜,老人不进去挑,让售货人员帮着拿出来,这时粉条则趴在超市门口等着,第二天,老大爷还没给粉条说要去哪,粉条就拉起他,来到了超市门口,粉条是多么聪明!它拉老人那么多次从没有一次闯过红灯。粉条还拉他去逛公园。在老人看报纸时,它就趴在地上不动,等老人看完后它才跟主人玩,多么懂事的小狗!  
  老人说,他想用后半生的时间写一些有关动物的故事。纸费由老人的一个朋友提供,老人写的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个盲人和他心爱的导盲犬,一同来到天堂门口,天使说,天堂只有一个名额,另一个人将要掉下地狱让他们两个赛跑。导盲犬跟着主人的步伐,慢慢地走,离天堂门口只剩一步之遥的时候,主人下令让导盲犬停下。天使想:这个主人真自私。主人能看见了,他看着爱犬的脸,看了好长时间,主人下令,快速前进。就当导盲犬踏进天堂的那一霎那,主人掉下了地狱,导盲犬,赶紧追上了主人,他们一起掉下了地狱......天使从一开始就错了,这两个灵魂是连在一起的。  
  故事还有很多,但是老人与爱犬之间的感情是天长地久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趣事
       为什么自己看了听了许多优秀的课
       美丽的晚霞
       谚语
       母亲的爱
       等你一起吃饭
       大街上真热闹
       可爱的小逗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聪明的灰灰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小仓鼠
     我的跳舞毯
     我家的小鸽子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万能书包
     放风筝,真不容易
     我的遐想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和孤寡老人过春节
    人与狗
    人与鸭子
    人与动物要和谐共处
    病人与红包
    读《老人与小孩》有感
    写给时间老人的信
    人与动物的感情
    月下老人的传说
    老人与骆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