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父亲的微笑


父亲的微笑
父亲的爱,总是那么深沉。不会太过外露的,只是一种默默的深沉,尤其是父亲和女儿之间,很多都是平淡的。
每一次我看见父亲对我的笑,我都会感觉得很亲切。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到了38度,要住院一天。这段时间爸爸都陪着我。而妈妈就来不了,因为妈妈要出差了。爸爸有时候还在家里煲了一些汤,用一个饭盒装汤拿到医院来给我喝,爸爸有时候会用手机叫外卖。有一次,因为爸爸营养不足而发烧了。医生叫爸爸打完退烧针后,最好就是住院一两天。爸爸说:“不用了,我还要照顾我的女儿呢。”医生听了,只好答应。
第二天,妈妈回来了,跟爸爸说照顾我,叫他回家休息去。爸爸说:“你刚出差回来也是很累的了,这里有我就行。”爸爸露出了亲切的微笑,妈妈答应了,放下了手下的水果盘走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爸爸扭伤了脚,我和姐姐到医院看爸爸,我们来到了爸爸住院的那个房间后。姐姐对我说:“你看好爸爸,我等一下回来。”过了一会儿,爸爸醒了,惊讶地看了看周围。又对我亲切地笑了笑。
我突然发现,父亲是那么可爱,他微笑着,心中因为有他的无限的爱而温暖!我轻轻地牵着父亲的手,就像春风中成长的小树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蚂蚁的力量
       向前迈一步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迟到的春天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子夜读后感600字
     
     父亲的微笑
     在沙滩边玩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家有变形金刚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爸爸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父亲的手
    父亲的生日
    母亲的爱
    父亲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天空的微笑
    最美的微笑
    一个会心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