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惊险的春游


惊险的春游
嗨!大家好,我是下沙中心小学301班的小记者冯旭晖,上个星期五,金老师带我们去植物园春游,下面是那天我目睹的几个惊险镜头,你也来体验体验吧。 
1、张维川失踪 
我跟着301班的同学来到草坪上以后,金老师让组长来她这领塑料布,领到了就分组在草坪上活动。我就呆在了林知微那一组,可还没活动多长时间,张维川所在的那一组的组长就慌慌张张地跑来告诉金老师说张维川不见了。金老师听了,十分恼火地对组长说:“不是让你们一起活动的吗?怎么一会儿就不见了?你们一定要把她找到,否则你们全组都别想活动了!”听了金老师的话,他们组的成员连忙分头去找,过了一会儿,张维川总算找到了。后来大家才知道,张维川原来是去了小河边抓螃蟹,抓到了就地拍卖,还真给她卖了二块五毛钱。我晕,这张维川,还满有经商头脑的呢! 
2、朱进溜走 
到了中午的时候,金老师想带大家一起去爬山,于是她就吹响了集合的哨子,大家很快都聚齐了。可一数,唯独缺一个朱进,金老师非常着急,吹了一遍又一遍的哨子,等了很长时间,连朱进的影子也没发现。大家纷纷猜测:“会不会被野猪吃了啊?”“会不会迷路啊?”“是不是掉进池塘了呀?”金老师说:“你们别说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们又耐心地等了一会,还是没看见朱进回来,金老师只能让她们组的成员在山下等朱进,让寿老师先带我们上山,她再到处找找,我们只好先跟寿老师一起去爬山,等到爬到半山腰的时候,队伍最后面的同学突然叫了起来:“她来了,朱进找到了!”寿老师看见朱进回来了,连忙给金老师打电话,不一会儿,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3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友谊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又到中秋月圆时
       平常心
       赏海的情趣
       淡泊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国庆节
     秋天来了
     梦想的阳光在风雨后
     父亲的微笑
     在沙滩边玩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家有变形金刚
    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那是一次惊险刺激的尝试
    奇幻的春晚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寒冬里的春天
    惊险的梦
    危险的小河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留不住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