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感恩母亲节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响了,我鲤鱼翻身一起床,是5月13日,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给还没有起床的妈妈一个惊喜。
我想为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早餐,便脚步轻轻的,生怕惊醒妈妈。我迅速地刷牙、洗脸,给妈妈写了一张告知条,让妈妈不要担心我,并把它压在桌皮下。便带着两个饭盒和我的小钱包下楼买早点。我家旁的小吃店的早点琳琅满目,不知道怎么样选择,我这个被人伺候的小公主还是第一次独自下楼买早点,傻了眼。可是我知道妈妈最喜爱吃油条,便买了两根,还顺便帮爸爸没三元钱的饼(他今天算是沾妈妈的光了)。每天妈妈早晨都下楼买小笼包给我吃,她一个都没有吃,她也一定很喜欢吃吧,我心里想。于是买了一笼小笼包。用我带来的饭盒装了稀饭,买了一个茶叶蛋。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叫妈妈起床。妈妈一看,十分地感动,一把把我抱住。“今天你让我十分的欣慰,如果你更听话一些,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妈妈说。我连连点头。
妈妈,我要一辈子孝顺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17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踢球
       我和你作文600字
       有关等待的作文
       美味的紫薯
       小小讨论会
       享受所拥有的
       乐观的心态看世界
       那时那星空
       相遇
       因为在成长
     
     偷猎者我想对你们说
     狂欢之夜
     感恩母亲节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我爱我们的节日
     可爱的小蒜苗
     坚强是什么
     同学们真美
     一个愉快的晚上
     美丽的图画
    懂感恩寄真情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亲近母亲河
    一颗感恩的心
    爱在母亲节
    感恩书信
    学会感恩在爱中成长
    感恩的礼物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