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感恩的心
    有句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让我想起了我爷爷奶奶对我的帮助、关怀。
    在我 5 岁那年,爷爷奶奶带我去北京玩。一天,我和爷爷奶奶在街上散步,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没有带伞。奶奶立刻脱下了自己的外衣挡在我的头上,自己却淋雨。看到雨水从她的脸颊滑到衣服上,却不擦,搂着我前进。我很感动。那天晚上奶奶叫我去洗脚,我不小心把水打翻了,水溅到我的脚上,烫出了泡。爷爷奶奶立刻带我到医院去,医生给我做了检查,并帮我上了药,最后用纱布帮我的脚包扎,还嘱咐奶奶要每天给我擦药。奶奶点点头。第二天早上我就出院了,一路上奶奶都把我抱在怀里,我迷迷糊糊得睡觉了,等我一觉醒来她一脸心疼的看着我。我又一次被奶奶的爱感动。成长的过程中,奶奶每次都是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对我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理解奶奶的苦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奶奶是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我,而爷爷却是在学习上给我新的灵感,培养我的学习兴趣。每次中午吃完饭,爷爷总是把我叫到他面前,展开世界地图,给我介绍世界各国。还有的时候,爷爷会跟我讲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人的故事。我要感谢爷爷对我的学习兴趣的培养,让我有了奋发的动力。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帮助、关心我的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就能让我理解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也让我慢慢学会如何去更好的爱每一个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4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里
       校园里的雪松
       让梦幻成真
       曾经错过的友谊
       透过阳光进入生命
       生活是什么
       最美丽的一幕
       最美丽的心灵
       那一次我很有成就感
       喜乐和我读后感
     
     努力后有笑有甜
     一颗感恩的心
     爱向你传递
     生命的力量
     一次教训
     恩重如山
     难忘的花灯之夜
     爱在母亲节
     我改掉了坏习惯
     父爱深深
    我想变成一颗树
    感恩书信
    学会感恩在爱中成长
    感恩的礼物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感恩父亲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感恩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