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努力后有笑有甜


努力后有笑有甜
   两只泰迪熊,三张大课桌,一大堆的精美商品,一群细心热情的工作人员,女生们“小笨&阿呆の店”就开张了。这次,我们可要跟男生比赛,一定得全力以赴!
   首先就得招揽顾客,只听男生那边大吼一声“快来买!”不少人就走了过去。女生可不会放那么开,只好发起传单。蔡倩倩戴了一顶彩色假发,一边说自己“大毁形象”,一边堆起笑脸发给别人传单。我和虞诗景一个披披风,一个戴面具,去操场发起了优惠券。我们装出了一脸微笑,终于忽悠了2个低年级同学,yeah!
   一回店铺,我们就又投入到工作中了,我挤到推销处,开始帮忙。“这个几块?”一个手捧大钞的男孩很阔气地问道。“大概……1块吧,对,一块。”由于没有事先定价,我显得有些底气不足。那个男孩一下子买了5包,拿出一张50的,一脸傲慢,道:“找钱!”我赶紧到收银处换来了零钱,递给了这个“富家公子”。
   不一会儿,桌上就空了,我们一边摆上第二批货物,一边派间谍去男生那儿打探情报。我走过去,随意地抓起一个玩偶,问道:“几块?”眼睛,却一直瞟着那个装着钱的盒子。“看什么看?没见过人民币啊?”王鸣远边说边把盒子拿开,听到里面“丁丁当当”的钱币碰撞声,我暗想:看来男生赚的也不少,我得赶紧回去帮忙。想着,我朝王鸣远“切”了一声,就跑回店铺了。
   &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4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感恩的心
       雨里
       校园里的雪松
       让梦幻成真
       曾经错过的友谊
       透过阳光进入生命
       生活是什么
       最美丽的一幕
       最美丽的心灵
       那一次我很有成就感
     
     努力后有笑有甜
     一颗感恩的心
     爱向你传递
     生命的力量
     一次教训
     恩重如山
     难忘的花灯之夜
     爱在母亲节
     我改掉了坏习惯
     父爱深深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努力就有可能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努力就有收获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只要努力就好
    努力创造一切
    努力造就成功
    努力就会成功
    努力向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