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我终于会踢毽子了,耶!”我高兴地喊道,举着毽子在操场上兴奋地跑着。脑海里,不由浮现往日的情景。
  有一次,程茜请我和她一起去踢毽子,我尴尬地笑了笑,说:“可我只会踢一下呀!”她说:“我这样做,就是要帮助你踢毽子呀!”我愣住了,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人啊!我急忙说:“走,快走!”于是,我们两个人就来到操场上。踢毽子练习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程茜对我说:“踢毽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必须动作敏捷的人才才能踢好。”我拍拍胸脯,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地说:“没问题。”于是,她就开始教我了。一开始,她做一个手拿毽子的动作,我看看很简单,也就跟着做了,而她却没有说话,她又把毽子往上一扔,我也把它扔了上去。这时,她开口说话了:“下面一个动作可是超高难度哦!”说完,她把膝盖弯曲,踢了十来下毽子,我在旁边看着,羡慕地不得了,嘴巴张得大大的,眼睛像铜铃一样大,程茜见了,笑了笑说:“看见了吧!试试。”于是,我也把脚弯曲起来,可接过去时,那脚就不自觉的伸直了,改也改不好,那毽子就像张了翅膀的鸟儿,怎么也踢不到它,我也像泄了气的皮球,气得耷拉着脑袋。但是,我今天非把毽子踢好不可,我又反复地做着那个动作,大约练了三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随想
       舍得人生
       星期天见闻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我找回了自信
       期待花开
       那一次我很内疚
       我收获了快乐的作文
       带着自信上路
       找回自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我们·终于分开了
    我的姑姑终于“泼出去”了
    我终于明白了
    我终于拧开了酒精的瓶盖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月考终于结束鸟!哎!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我终于懂得了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