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困难,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有没有信心、决心去战胜困难!

  记得以前,我的语文成绩并不那么优秀,总是上不了90分,在82与88之间徘徊。在期末考试时,因为语文成绩不高,而降低了总分,所以拿不到前3名。当时我十分着急,老师多次找我谈话,说:“你的语文成绩不那么优秀,有想过是什么原因吗?是因为平时没复习?”我低着头一语不发,其实老师误会我了。我每天都预习、复习到深夜10点才睡,可是为什么成绩就提高不了呢?
  这个问题就像一座大山,压在我心里,使我喘不过气来,整天无精打采的。有一天,妈妈看出来了。她和蔼可亲地问我怎么了。憋了很久的烦恼、痛苦,一下子化作泪水,像泉水般从眼睛里涌出来。妈妈一把把我抱进怀里,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发,倾听我的哭诉。妈妈听后,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女儿,其实语文并不难学,关键的是要把课文弄懂、弄透,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不懂就要问。只要你已尽了力,用了功,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妈妈相信你能战胜困难,创造高峰。”听了妈妈的这一番话,我不再哭了,擦干眼泪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了。我一定会战胜它的。”说完,飞快的跑到房间里做起作业来。初中作文
  从这一刻开始,我决定了!我要把语文成绩提高,超越班上的同学!于是,我比平时更加认真,更加努力地学习。课前我预习一遍又一遍,把练习题也做了,课文内容也熟透了;课堂上,老师提问题,我都积极举手发言,做好笔记;课后,把课堂上老师讲过的重点内容全复习一遍,并把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还看课外书,并积累名言警句。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我日复一日地实行计划,终于,到了期末考试。我满怀信心进入考场,又满怀信心地走出考场。结果,我语文考到了96分!我兴奋极了,并不是因为分数高,而是因为我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恒心!

  困难,我终于战胜了你!我以后再也不怕你了,我还要感谢你,是因为你,让我有了信心、决心、恒心,来面对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到
       珍爱地球
       风景
       有一次上qq
       拔牙
       那次,我做对了
       有趣的春节联欢晚会
       第一次下饺子
       馄饨
       过年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我们·终于分开了
    我的姑姑终于“泼出去”了
    我终于明白了
    我终于拧开了酒精的瓶盖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月考终于结束鸟!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