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明天我在哪里

  

还没来得及跟童年说再见,我们就已被推上了青春的列车;还没享受够爸妈温暖的“怀抱”,却不得不尝试独自奔向远方。我们是一群青春少年,我们带着童年的天真,学着中年的老成,在蓝天下抒写只有我们自己才能破译的心声密码。但我们可曾想过:

  明天,我在哪里?   也许,你会满脸自豪地说出你的理想,但无知的你可曾明白:理想不能光说说而已,必须要付出辛勤的汗水,这一切,都离不开两个字,那就是—努力。这一切,都取决于它,它是操控你明天会在哪里的关键。   曾几何时,我们崇拜古代游侠,上课看武侠小说痴迷到老师的教鞭轻敲在脑门上才如梦初醒;曾几何时,我们沉迷于做一个鲁滨逊式的历险英雄,独自一人露宿在荒郊野外;曾几何时,我们为了发表“豆腐块”,在孤灯下寒窗前搜肠刮肚、冥思苦想。一日复一日,只瞧眼前,我们可曾想过:   也许,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情,母亲都会唠叨一阵,在当时你可能怒不可遏,但是,事后我们又何曾想过母亲是为我们好。也许你会大声喊:我的未来我做主!但是,到了那时,我们又能否真正地让自己主宰未来呢?我想,不靠努力不行吧!   青春的我们,有了魏晨、陈翔,有了贝克汉姆、c罗、迈克·乔丹,有了杨振林、比尔·盖茨,有了冰心、鲁迅……青春的我们,一边在听着班主任要抓紧时间学习的劝诫,一边却在脑子里飞快的盘算着下午去哪儿玩;年少的我们,一面感叹现在的学生负担太重、压力太大,一面却又不得不在爸妈殷切的目光中背起沉甸甸的书包。如果像我们现在这样优哉游哉地学习的话,我们可曾想过:   正如冰心奶奶所写: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这句话形象地诠释了:成功的背后蕴涵着艰苦的努力,同时也说明了幸福明天的背后是努力。   青春,不仅属于我们,同样也属于那些年过花甲的老年人。虽然时间老人将岁月的沧桑镌刻在了他们的额头,将岁月的风霜挂上了他们的两鬓,可他们的心志并不曾衰老呀!公园里,有他们打拳、舞剑的英姿;社区里有他们繁忙的脚步;广场上,有他们欢愉的歌声;图书馆,有他们孜孜不倦、潜心专研的身影……因为他们保留了一份未泯的童心,所以青春在他们身上永驻!   连年迈的老人都能每天坚持锻炼,而年轻气壮的我们却视为笑柄;连年过花甲的老人都能笑对生活,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精力旺盛的我们却整天碌碌无为!我们试想一下,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们的明天,在哪里?   你努力了,不一定有收获;但你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我不知道,明天我会在哪里;但我明白,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就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新年到
       珍爱地球
       风景
       有一次上qq
       拔牙
       那次,我做对了
       有趣的春节联欢晚会
       第一次下饺子
       馄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我在小荷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小妈妈”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在等待幸福
    假如我在月球上
    今天我当升旗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