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欣赏的一句话

  

     打开我的笔记本扉页,映入眼帘的是九个打字——“年轻不应该平凡。——姚明”,说起这句话,还有一段故事。

     那是五年级的时候,我期末考试只得了85分,我心里暗暗自庆,不错,85分,我在班上算中等生,所以这次能有85分非常高兴,就在我洋洋自得的之时,语文老师杨老师把我叫了过去。她问我的第一句话是“怎嬷样?觉得这次考得怎样?”我满意的点点头,可老师的脸却严肃起来,说:“我觉得你这次不怎嬷样,完全可以上90分,基础题不该错的都错,太粗心了!”我是失落地低下头。于是老师让我把笔记本拿给她,她打开第一页,写上“年轻不应该平凡。——姚明”,“你回去好好体会这句话!”老师和蔼地说。“年轻不应该平凡。”难道老师希望我做一个不平凡、敢超越、更出色的我?从这时开始,我发奋苦读。

     遇挫折时,这句话激励我;骄傲时,这句话警告者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中考是,我获得了成功,总分全班第一!

     我欣赏这句话,我感谢这句话,我喜欢这句话......我没辜负老师对我的希望,做一个更出色,不平凡的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天我在哪里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新年到
       珍爱地球
       风景
       有一次上qq
       拔牙
       那次,我做对了
       有趣的春节联欢晚会
       第一次下饺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欣赏自己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