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学习的作文

  今天,使我改变了很多,也使我明白了很多。
  在今天下午,爸爸给我谈了许多,使我明白了很多,我原来的一段时间里,很少每天都用四中的学习方法,也不是每天都用四中的网校学习,爸爸对我说:“东朕,你每天都在家玩游戏,我给你交钱让你用这种方法学习,是为了帮你提高成绩,而你却不用,只是玩游戏,你知不知道学习有多重要,如果你考上学,你以后就会有饭吃,至少不会饿着,如果你现在玩游戏,那么以后你怎么办呢,现在是高科技时代,爸爸没有办法辅导你,就给你请家教,上补习班,不就是为了你将来吗,你自己都不努力,我还能怎么帮你,你如果不努力,以后就会跟餐厅里面打工的人一样,你说是干活美呀,还是做办公室美,所以我才说上你学习,爸爸也只有帮你这么点,学不学还得看你自己了。”我听了之后,很感动也很羞愧,爸爸尽然为自己做了这么多,自己却浑然不知,真是不孝子呀,爸爸把我养这么大多不容易呀,如果我不好好学习,真的就太对不起爸爸对我的付出了,自己现在已经12、3了,不小了,应该懂点事了,也应该听点话了,不能再让爸爸妈妈在为我们操心了,我在这里对爸爸真心的说声:“谢谢你爸爸,你辛苦了!”
  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应该让父母在为我们担心了,应为学习毕竟是自己的事情。
关于学习的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和妈妈早早都到单位里加班去了,我单独一人在家里看电视。
  中午时间快到了,他们都还没有回来,我想爸爸和妈妈上班一定很累了,我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呢?还是煮饭等吧。可是我从来没有煮过饭,什么办呢!凡事开头难,不如试试看,我决心已定。于是我把锅头洗干净,再舀三盅大米放到锅里,再用水冲洗几遍,大米洗干净后,然后,把锅头架在火炉上煮。过几分钟后,米饭煮熟了。 =
  悄后我把锅盖打开,冒出一层层水蒸气,闻到一阵阵的清香,米饭出炉了,我把米饭盛到碗里,悄悄等候爸爸和妈妈的归来,让他们尝一尝我的手艺吧!
关于学习的作文200字
  我的名字叫nancy,英孚学习已经一年了。尽管在这里上课的时间不长,但是,我非常喜欢在这里学习英语,因为我们的老师上课可好玩了。上学期,我们学习人体部位的时候,ben指着自己头上的各个器官,教会我们用英语的读音,哈哈,通过这种有意思的活动,我认识了眼睛是eye,ear是什么;学习英语加减法的时候,我们班上的同学分成两组,比赛算术,我们小组踊跃举手,努力要“打败”其他小组的情景仍历历在目,最后,我们胜利了,并获得了好看的奖品;还有,winnie教我们颜色和服装的时候,她用英语说什么颜色的什么衣服,我们举手从班上的同学中找到是谁穿的,当时,我穿了一双红色的靴子,大家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我找出来,真好玩!就是这样一次次的游戏和活动,我渐渐喜欢上了英语,并能勇敢地在班上用英语回答老师的提问,知道了enlish就是要大声说,努力唱。告诉大家哦,今年春节,我到泰国玩,和一个泰国的小朋友就连比带划的用英语交流,好好玩儿哦,但是,也让我认识了还要加强英语的学习,所以,英孚的学习生活我还会继续,let’s go,把english学的更棒!
关于学习的作文50字
  学成
  非一天之功
  而为数年之坚
  穿石
  非一时之韧
  乃数年之执着
关于学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快乐小当家作文4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告别昨天作文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