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乍浦的汤山公园在春天来临的时候,万木争荣,芳草遍地,景色可美了。今天,我去公园踏春,去寻找春姑娘的足迹。
  我漫步在林中的小径上,路边红的红,绿的绿;看!小径旁的土地里,小草已经从美梦中醒来,破土而出,舒展着绿叶,你看,你看,春姑娘把小草涂得那么绿,那么浓,连附在叶子上的雨珠,都像一颗颗绿色的珍珠。这群绿衣小天使门,是第一个把春姑娘来临的信息带给了人们。咦,这是什么花?在这片绿茵茵的草地上时不时的冒出几个小小的浅蓝色小花,你看!它多像漫天的星星,还像那镶禳在这片草地上的蓝宝石!再往前走,一株紫红色的小花又映入我的眼帘,嘿!这是一株野豌豆花,看这花一朵朵,这叶一对对,多美啊!看,郁郁葱葱的爬山虎已经铺满地了,是那么有朝气,有活力!一阵风拂过,满地的爬山虎泛起了波纹,仿佛在诉说春天的到来。渐渐的我走到了林中的尽头——这是一篇开阔的空地,空地上开满了争奇斗艳的花朵,那金灿灿的阳光,映照的天空格外的蓝,好似透明的蓝宝石。在这里,花朵像赶集似得聚了起来,刹那间,空地里百花齐放,姹紫嫣红,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让人目不暇应。瞧!哪儿有一只小蜜蜂,小蜜蜂在花海中快乐的采蜜,一会儿在玫瑰那里,一会儿又在桃花那里采蜜了。看,一只菜花蝶飞来了,白色的翅膀在五彩缤纷的花朵中若隐若现,我跑去追那只菜花蝶,他飞来飞去就是不肯飞离花海,还说:“我不要离开这片花海,春姑娘在这里。”我跑着跑着,蝴蝶不见了,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桃树林,桃花开得格外艳,满树的桃花开得红红火火,一朵朵,一团团,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又想孩子们的张张笑脸。
  春天来了,大家来找春天吧!
找春天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站在窗边,发现绵绵春雨一直下个不停,再仔细看,房子旁边的树叶绿了,花朵绽开了,小草也碧绿些了。 =
  过了一段时间,雨终于停了。我跑出房间看看外面,觉得穿三件衣服也有些热。我又看见花朵和小草非常美丽,在微风中点头。我还看见幼苗发芽了,柳树变绿了。人们脱下炎热的冬装,穿上了美丽的春装出去玩了。小鸟在天空中飞舞,蝴蝶在花丛中采花粉,蜜蜂在花园里忙碌的采花蜜。我又跑到院子里发现这里是一片由残雪融化的大地。我还发现冬眠的动物都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了。那些卖东西的人又回来了。有些人都出去种树了。
  啊!我终于找到春天了。
找春天作文400字
  刚刚下了一场蒙蒙细雨,让我想起了才学的第一课,书上告诉我们春天到来时会下一场雨,这就是春雨。雨停了,春天来了,天空一片晴朗,空气格外清新,太阳照在大地上使我暖洋洋的,我和爸爸出门去寻找春天。
  咦,怎么道路两旁的树光秃秃的呢?爸爸告诉我,这是工人叔叔为她脱去旧衣服,让春天给她换上一件碧绿的新衣。
  天空中,几只燕子正环绕着狮子山盘旋,放眼望去是一片各种各样的庄稼,翠嫩的莴笋,在阳光的映照下,更加翠绿欲滴,惹人喜爱;那碧绿的油菜地里零星的开着金黄的油菜花,真是万绿丛中一点黄。青青的麦苗叶上滚动着银光闪闪的露珠;一阵微风吹过,瞧,那块地里,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我急忙跑过去真想捉几只。啊,原来是胡豆花呀,多么像一只只紫色的蝴蝶在田间飞来飞去,我怀疑它们就是蝴蝶的化身。
  山上的野草悄悄的从土地里钻了出来,树木长出了嫩绿的枝芽,小鸟也在树林里欢快地跳来跳去,展示着它们悦耳的歌喉,好像在歌颂着这明媚的春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快乐小当家作文4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告别昨天作文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