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天刚亮,公鸡开始啼叫。比城市里的噪音亲切多了。
  早晨,我和弟弟去后院玩。杏花开了,白白的一片。听大人们说,在夏天,瓜田里绿油油的,还有些嫩绿的小西瓜。最美的就是那探出头的小草和数不清的小花,就像那绿色的地毯上绣了几朵粉红色的小花。
  中午,吃过饭后,我陪姥姥去喂猪。端着拌好的饲料来到猪圈,猪一下子全围了过来,边吃边哼哼,好像在说:“今天的饭不错呀!”牛吃草时可比猪安静多了,一声不哼,刚嚼几口就咽了进去。在给姥爷送饭的路上,我还看到了小麦苗,有的长得差不多有1分米高了,往远处看,绿油油的一片。
  傍晚,小牛才感到饿了。它不停地 用头顶着母牛的乳房。有时候母牛烦了,就抬一抬后腿。提示小牛不要找不到奶头。
  晚上,在漆黑的夜空下,我们抬头望着闪闪发光的星星,忽然觉得这里的星星比城市里的星星多、亮;这里的月光比城市里的皎洁。后来,我们和那些劳动了一天的人们一起进入了梦乡。
  乡下,总让人们感到是那么亲切自然。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去奶奶家玩。路上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奶奶家有“三大绝”。
  一进门,我就直奔后院,来到一座小池边,那儿有许多荷花,尽管它们已经枯萎了,像一个个年迈的老人,可它们“年轻”时可漂亮了!粉红的花瓣、笔直的茎。听爷爷说,这里的荷花都是野生的呢!还有荷叶的小鱼还是我亲手养的呢,今都长成了“壮汉”。那清水还是当年爸爸与爷爷亲自挖的地下水。这是一大绝。
  我喂饱大鱼便来到第二绝:“世外水果园”,那里有许多水果,因为爷爷知道我喜欢吃水果,就种了许多水果树,有柚子树、橘子树、苹果树……。我摘下一个已经熟透了的红苹果,往嘴里一咬,啊!那味道没法说!
  晚上,是我最期盼的时候,因为第三绝就藏在其中。“菜来啦!”奶奶一声大喊,便把许多“山珍海味”拿了上来,有青菜炒香菇、红烧牛肉……不过主菜当然是乌鸡炖甲鱼了。
  我挟起一块牛肉就往嘴里放,这牛肉真好吃,软软的。那甲鱼就更好吃了,油而不腻……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回忆那“三绝”,真是太绝了!

乡下的一天作文
  天刚刚亮,周围都是雾蒙蒙的,使人们会感到清晰.清爽,这就是乡下的早上。
  这里的山很绿,树很绿,庄家也很绿,花也香,草也香,空气里透着泥土的芳香!这时,大公鸡在鸣叫,小鸟在唱歌,花儿在微笑,小草伸起它那被露水压弯的腰。
  我走进院子里一看,姥爷种的蔬菜各式各样,发出馋涎欲滴的味道。有黄瓜.豆角.西红柿和丝瓜,杆子上的葫芦,有长的有胖的,西红柿有红色的还有黄色的。姥姥给我摘了一个黄瓜,我咬了一口,很脆很脆,姥爷告诉我这些都是他自己种的,没打任何农药,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姥爷还告诉我,只要你勤劳,付出了汗水,你就会得到丰厚的回报。
  这里离秦岭山脉很近,终年气候宜人,适合种的瓜果很多,最有名最好吃的还是桃子,这里的桃子自从农历的6月到11月份都有,桃子又大又甜,每年产桃的季节里会有很对城里人到这里来买桃子,使这里的农村得到了快速的改善。也使我们这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黄山一日游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写绿叶的作文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乡下人家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