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令营作文400字

  今天,夏日炎炎,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少年宫,因为我们要去参加2007探索海洋夏令营。
  早上七点,汽车一路奔驰在杭甬高速公路上,车厢内同学们一路高歌、一路欢笑。十点钟汽车来到白峰码头,第一次摆渡奔向海岛。这是我第一次渡船,而且又看到了军舰,觉得很好玩。中午我们在渡船上吃了一碗香喷喷的方便面。下午一点钟,我们在三江码头第二次摆渡,离开大岛去小岛。到下午两点,我们终于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岱山岛。
  夏令营的第一个活动是在海边游泳戏水,然后每人把沙子抹在自己身上,看谁抹得又快又均匀。
  晚上,我们去参观中国灯塔博物馆,其中一个灯塔里有探照灯从里面射出来,在漆黑的天空中不停地旋转,显得格外耀眼,我还发现每个灯塔上有避雷针,顶端上有小灯在不停地闪烁。我还知道灯塔的主要作用是可以给夜航的渔船指明方向。
  第二天我们参观中国盐业博物馆,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白茫茫的盐田,看了盐的制作过程,可惜的是原来让我们自己制作的机器坏了,不然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盐了。我还看到了人造死海,有几个人漂浮在这人造死海上看书、看报纸。我们还参观了中国台风博物馆、中国海洋渔业博物馆、中国海防博物馆等等。晚上,岱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美术课---沙画和沙雕。我还自己动手做了一幅沙画。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但我心里很高兴。
  第三天,我们早早起了床,乘车离开海岛,奔向杭州。
  这次夏令营,我不仅学到了不少知识,比如我知道了岱山是浙江省第一产盐大县,台风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和坏处,千年渔镇东沙盛产大黄鱼等等……,还学会了生活自理,照顾同宿舍的一年级的小朋友,烧开水,教他写字等,回到家我和妈妈说了夏令营的经过,妈妈夸我长大了。

夏令营作文400字
  这个暑假,我有幸参加了由浙江自然博物馆举办的”快乐暑假活动营”这项体验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增长了许多知识,开阔了自己的眼界,还学会了如何为观众进行现场讲解。
  活动的第一天,每个学校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首先跟自己的指导老师和博物馆的环境熟悉了一下。 第二天上午,我们首先去了指导老师处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讲解员。下午则由另一位老师教我们正确的普通话发音。
  第三天的活动比起前两天来说,可谓丰富多了。上午,博物馆的老师带我们去杭州市植物园参观了植物公园里的一些植物。下午,我们每位同学又马不停蹄的亲手做了一长”植物画标本”,每位同学都做的非常棒!第四天,我们又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现场讲解。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中,我们都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小小讲解员,上午,许多观众听了我们生动的讲解,下午,我门的父母也来听了我们的讲解,我们讲的还挺不错的呢!
  这次夏令营活动,让我更了解了自然界的神秘,增长了学多科学知识。我现在更喜欢科学了,更喜欢做一名讲解员了。

夏令营作文400字
  我终于盼到了夏令营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来催妈妈早点送我去学校乘车。
  一到学校,我兴奋得不得了。今天的天气很阴凉,这应该谢谢太阳公公。
  乘上大客车,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无锡的三国城。因为我最喜欢看《三国演义》,所以这儿很吸引我。三国城里的景点非常多,有“三英战吕布”、诸葛亮的“茅屋“和&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黄山一日游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写绿叶的作文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
    北京夏令营作文
    夏令营作文
    欢乐的夏令营
    多味的夏令营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
    夏令营
    快乐的夏令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