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您似水,干净而透彻,您似光,照亮前进的道路;您似火,温暖了我们的心窝。您不愧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我尊敬的老师!
  提起老师,人们总是充满敬意。老师教我们学会做人,培养我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诚实正直,追求真理的品质;老师教我们学会求知,能创造的人;老师还教我们学会健体,引导我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使我们从小具备健康的体魄。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无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
  在人类文明的继承、传播和创新中,老师像一座桥梁,一头连着过去,一头沟通未来。如果没有老师,科学就不会发达,社会就不会发展,人们的道德水平难以提高,国家也难以兴旺。
  国家强盛靠人才,人才培育靠教育,教育的振兴靠教师。教师的责任是重大的,工作是崇高的。他们不知培育出了多少祖国的栋梁和精英,我只能用想对他们说的千万句话中的几句来表达内心对他们的赞敬:“您似一支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您似一架云梯让我们登天而上。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今年的教师节又悄悄地来临。借此机会,我们想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在这漫长的几十年里,您付出的太多太多,您总是不会耽误学生上课的每一分每一秒,您在下雨时也会赶来……您所付出的一切的一切,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今天,教师节到了,让我们用温馨的祝福,向您表白您的默默付出没有白费。
  今天,校园里简直美得无法形容,仿佛是鲜花的海洋。同学们听到开始赠礼物,就纷纷把手中的鲜花送给自己爱戴的老师那里,老师慈祥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鲜花给老师带去了欢笑,一只只千纸鹤带去我们的心意和祝福。
  教师节典礼结束后,不知疲倦的老师,再一次全身心地投入了教育工作中去。
  老师,您难道不能歇一歇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你辛苦了!我多想亲口对你说出这句话,可是你太忙了,以至于我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来向你说出这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话。今天,在这安静的考场上,在这洁白的稿纸上,我终于可以敞开心怀,对你说出我心里的话了。
  老师,你辛苦了!每天早上,你是全校老师中最早来到学校的一个。清早,当我还站在学校门外吃着香喷喷的油炸洋芋的时候,你的自行车响着清脆、悦耳的铃声,传到我的耳朵里。我知道你来了。因为这铃声,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每次我扭头,都看见你精神焕发的样子。你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这笑容给人以自信,给人以力量,让我们感到那么亲切,那么自然。在你的自行车后座上总是坐着你的女儿。从走进校门的那一刻起,你忙碌的一天就正式开始了。啊,亲爱的老师,你辛苦了!望着你推着自行车,走进校园的背影,我觉得你是那么高大,那么伟岸。在这一刻,我对你的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你为了早点来给我们上课,常常来不及吃早饭,你饿着肚子,一干就是半天,难道你不知道饿吗?你这样长期下去,你的身体坚持得住吗,我亲爱的老师!
  老师,你辛苦了!每天早上,你都守着我们晨读。当我看到你微微发红的眼睛,我知道你昨天晚上又熬夜了。为了给我们出复习指南,为了给我们印考试卷子,为了给我们批改作文,你总是熬更受夜,废寝忘食。你的眼睛近视了,那是因为熬夜太多的缘故。灯光和电脑伤害了你的眼睛,也伤害了你的身体。每天下午第三节课,别的老师已经离开了学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令营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黄山一日游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写绿叶的作文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给老师当“教练”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