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小鸟感谢蓝天,激励它们在空中勇敢地飞翔。
  花朵感谢雨露阳光,给了它们迷人的色彩和芬芳。
  瀑布感谢百溪千泉,汇成它们惊天动地的辉煌。
  我们感谢敬爱的老师,用知识和爱哺育我们茁壮成长。
  老师,您是我们心灵的工程师。您是多么的崇高、多么的光荣、多么的伟大!
  敬爱的老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送您一个最最珍贵的礼物,那就是一首诗:九月是您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您在收获,您收获着青春的梦想,您收获着生命的果实。我们,就是您当年播下的种子……
  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您象一位慈祥的母亲,用心血浇灌我们,我们才充满了希望和梦想。您像辛勤的园丁,采花酝酿养育着我们,让我们奔向科学的殿堂。您像我们的爸爸妈妈,用心牵着我们朝前奔跑,让我们放飞希望和梦想。是您,让我们吮吸知识的乳汁。是您,呕心沥血哺育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我们衷心地祝愿您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生活美好,合家欢乐!
  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我将铭记您的教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个有梦想、勇攀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秦老师。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秦老师留着一头长发,鼻梁上永远带(戴)着一副眼镜,嘴角边有两个浅浅的酒窝。
  我写的字歪歪扭扭,非常难看。秦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让我重新写。一直让我把字写工整、规范为止,才让我回家。我当时很恨老师,心想:不就是几个字吗?写好写坏不都是一样吗?干吗这么一遍又一遍的写呢?真是浪费时间!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字是门面,从写字上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秦老师严格要求是对的,是对你负责,你写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谁也盗不去。”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明白了秦老师的用意,是我更加佩服秦老师了。
  从那以后,我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文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规范了,还多次得到老师的表扬这都是老师严格要求的结果呀!
  秦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在生活上更是关心我们。
  我们班有64名学生,秦老师为了使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中,她利用休息时间走访了每个家庭,对每个孩子的家庭状况都了如指掌,以便给予我们关爱。每当我们生病了,老师总是问我们用药了吗?难受吗?用不用回家?
  秦老师,谢谢你,是您的教导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再迷茫。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教师节到了,在所有的老师都被祝福的时候,我自然地想起了我心中最敬佩的一个人——刘老师。
  那是我刚上六年级的时候,我们换了一位新班主任,她就是刘老师。起初我看这位老师没什么特别之处,就是纪律特别严,这使我们开始的时候都非常畏惧这位老师,生怕犯一点儿错误。
  后来我发现这位老师特别“神”,因为只要我一犯错,老师便会立马出现在我面前。那时我一直在思考:老师究竟是从哪儿出来的呢?记得有一次,有几个同学在操场上跑闹了半天,有位同学蹲下来喘着粗气说:“幸亏老师没看到,不然可要倒霉了!”他说这话的时候,一点儿也没感觉到老师就站在他的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彩童年作文
       关于往事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朗读作文
       野炊作文500字
       考试过后作文
       接受与付出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小学生作文雷雨
       作文与书同行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爱的理解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爱的重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