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渐渐走远,消失的没了踪影,只有空气还遗留这爱的味道。
  有人说爱的味道是甜的,我说爱的味道是浓浓的牛奶的味道。每天清晨,妈妈便于时间赛跑上了,为了我健壮的四肢和可爱的小脑袋不挨饿。妈妈每天都端上了一杯热牛奶。我亲爱的妈妈,我感受到了爱的味道。那温馨的味道。
  有人说爱的味道是酸的,我说,爱的味道是爽口的咖啡,浓郁而又苦涩。细细品味,你会发现余香绕舌。爸爸,生气,时是只疯狂的怪物,而高兴时,又手舞足蹈像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这几天,我发现爸爸老了许多,也沧桑了去多。也许这与她脸上的老年斑有关。他变得婆婆妈妈`唠唠叨叨,爱的味道是苦尽甘来的。
  我可怜巴巴的向时间“讨价还价”,生怕爱的味道会随着时间飘淡,从我指间溜走,删除我的记忆。
  爸爸妈妈微笑着说“牛奶咖啡会变质,但爱的味道永远也不会变质!”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有人说,爱是苦的,它不象中药那么苦得难以下咽,而是另一种苦,苦得虽有时身心憔悴,却还能在这种苦中微笑、喜悦,不住地说“不苦不苦”。在我的小小世界中,拥有这种苦苦的爱的人,便是生养我的父母。
  记得小的时候,看到父母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地工作着,却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力量驱使他们那么努力耕耘?猜想为了我吗?还是仅仅是为了钱?那时的我是那样地不解。父母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工人,他们下班后常常拖着疲惫的脚步却还说不累,总是尽力把笑容带回家。
  渐渐地我长大了,我也明白了是什么让他们那么忘我的工作,钱是一方面,责任更是主要的,便是那份苦苦的爱所致。因为他们是如此爱我,以至于忘却了一切一切的苦与累;也正因为他们那样的爱我,以至于我的一杯热茶、一句体贴的话语都那么微不足道。
  而我,为了用爱回报我的父母,也为了我的那些未来的梦想,似乎也在遗传了父母的那份苦苦的爱,在我的学生时代,我不自禁地开始付出……
  如果是爱的付出,那么甜就应当是爱的回报了,而甜给我最直接的印象,便是我的那“一窗春色”了。它是一窗艳丽的草花,分外耀眼,它是我的骄傲与自豪,然而它是多么来之不易……
  我是个很爱花草植物的人,在众多的花卉中,目前我较偏爱草花,感叹那草花的虽然矮小却有强盛的生命力,也芬芳、也艳丽。把花的种子播撒在迷你型的精致花盆里,便是不胜美哉。我们居住在毕竟不是繁华的园艺大都市,只有司空见惯了的月季、杜鹃、栀子等,大概是所谓的“审美疲劳”吧,我对这些花市的宠儿早已厌倦了,总想寻觅新宠……
  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意外地发现了网上购物中竟有卖花种子的,这令我大为开怀,我在保证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打造着我的“一窗春色”。
  于是,花草们便陆陆续续地“闯进”了我的家。
  渐渐的,花草们在我的悉心照料下慢慢成长了起来。而此时的我,则发现种花并非是件简单的事,我开始只是喜欢花的美丽芬芳,但在种花的过程中,我越来越喜爱这些小植物了小生命了,我经常为它们浇水、施肥、松土、杀虫……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因为爱这些花花草草们,我乐于付出着我的辛劳。
  一晃眼,就过了两年。如今,我的&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400字
       公德心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有关想念的作文
       捐款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夏天的味道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爱的理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