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内心的深处总是有着那样一抹味道。如同平平淡淡的白开水,但却总能给心灵带来一抹深深的悸动——题记
    寒冷的北风瑟瑟的划过脸颊,竖立的梅花在荏苒下香远益清。过街桥上的人影,显得淡薄柔弱。不知为何,我猛然回想起多年前发生的那些事情。
    犹记,那一日,绵绵细雨不休,烛光摇曳不觉。过街桥下。
    天气日渐寒冷,清爽的秋季伴随时间随指缝溜走。几日来的阴雨让气温骤降,雨滴落到伞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为了能早点回家,免受这风吹雨打之苦。我决定走天桥下面。我左手举着雨伞,右手拿着刚买薯片。一时不查,一辆汽车竟呼啸闪过眼前,距离仅是毫米。一声吼在同时划过耳际,时间仅是分毫。半晌驶过,我手上突然传来些许温热,抬起头看了看。原来是妈妈。后来的结果自然还是少不了一顿骂,也不知为何,
    犹记,那一日,大雪纷飞漫天,冷风呼啸刺骨。过街桥上。
    初冬已过,此时正是值深冬。六角星的雪瓣从天而降,飘飘零零,似乎正在赋予大地一场美的盛宴。忙碌的人们穿着厚重的棉衣一波接一波的走过,显得有些杂乱无章。我将手从衣袖中拨出,慢慢举上天空,六角形的雪瓣落入指缝间,一股子冰冰冷冷清清的感觉渗入心间。我笑了,没有任何缘由。 =
    妈妈从空中握住了我举起的双手,无奈的笑了笑。接着又摆出了一张婆婆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傻孩子,别接了。那是雪,再怎么接,都不会有结果的。话罢,她从衣服口袋中取出衣服粉红色的手套说:风大,有雪,小心别感冒了。可不许摘了!
    我把手从她怀中抽出,望了望自己的手,忽然觉得,有一种味道慢上了心扉。
    那是一种被关心被呵护被重视温暖的味道
    那是一种辛酸无奈劳苦却无怨无悔的味道
    那是一种平平淡淡的如同白开水一般的幸福味道
    人活一生在世,纵然有着千般万般求不得。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什么的味道作文400字
  忽然,一声声清脆的声音打破了我满心思绪,“啦啦啦”下雨了!
  趴在窗前,看着如黄豆般大小的珍珠雨滴从天上落下,“滴”一滴晶莹的小雨滴竟“跳”上了我那张脸上,从手轻轻一抹,突然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鼻而来;推开家门,拿着雨伞,任思思雨滴溅上我的肌肤;人肌肤尽情地吸着雨露……
  望着正被雨水洗礼的大地,心好像也像那花儿一样,被珍珠般地雨滴抚摸着。一股股清新的味道;一股股大自然的气息;一股股诱人的感觉……让我陶醉在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里!
  表哥说,这是一种大自然的气息,没有喧闹,没有浑浊,没有任何防腐的气息;不像花儿的淡雅,不像香水的浓香,是不寻常的,一种说不出口的味道,让人心旷神怡的味道。
  我望着天空,看着那几朵乌云,风正追赶着乌云,而雨也正追赶着风,三者结合在一起,仿佛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看月食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母亲的发丝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争吵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眼泪的味道作文
    生活是什么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4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