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徒步行作文

    国庆节,我收到盼望已久的玩具,还上公园玩,到大剧院看电影等,过得十分开心。不过,让我最开心的是一次短暂的徒步之旅,是我和妈妈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那天,大街上车水马龙,小巷里人山人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我们从湖塘乐购超市出来,准备乘车回奶奶家。站台上挤满了人,我一时玩性大发,竟然要求徒步回家。从乐购到奶奶家有半小时的车程,爸爸不同意,认为我在胡闹。我却强烈坚持。最后得出的意见是:妈妈陪我徒步之行,爸爸则乘车回家。
    我和妈妈行走在宽阔的人行道上。刚开始,我们还你追我赶,比赛谁走得快,但没多久我就累得气喘吁吁。后来我们只得一边漫步,一边欣赏起沿途的风景。路边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花的旁边是一座座高楼大厦,一幢挨着一幢,真是一派迷人的景象。虽说已是深秋,景色仍旧光彩照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依旧竟相开放。走着,走着,我们经过一个大湖泊,里面的水清澈见底,一阵微风徐来,湖水不时漾起一阵波纹。空中不时还有几只白鹭贴着水面自由飞翔。这让我想起刚学过的杜甫的诗句:“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我和妈妈一路说着,笑着,走着,欣赏着,不知不觉已过去三个小时了,这时天空下起了小雨,这趟徒步之旅也就终止了。我们乘车回家……
    这真是一次有趣而又难忘的徒步之旅呀!
徒步行作文300字
  五一的假期终于等到了。这个假期妈妈早已安排好我与她一起徒步。
  五月一号早上一起床,天空便不作美,下起了很大的雨,我对妈妈说:“下雨了,我们干脆请假不去了,”妈妈说:“都和大家约好了,不行一定要去,领队把车子都定好啦!要是都不去,那别人不就说你没有信用,以后别人不会相信你了,做什么事情都要讲诚信。”我带着一丝不悦的情绪对妈妈说:“出发吧。”出发了!车子在桂林城大概行驶了一个小时,但天空并没有放晴,我的情绪也是一直不悦。没想到的是,车子一出桂林城,这边竟然没有下雨,车子里的欢声笑语也多了起来,我的情绪也开始欢动了,一会的功夫就到了阳朔的遇龙河。
  下了车,我被遇龙河的美景惊呆了,新鲜的空气,清澈的河水,河边两侧绿油油的凤尾竹,河里漂流的人群,远处的村落,犹如一副泼墨山水画一样映入眼帘,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甚至忘记了自己,头上戴的帽子就被风吹到水田了,为了去捡帽子,我一不小心就掉进水田里了,裤子鞋子都湿了,我还哭了,妈妈说没事,洗洗行啦!就这样我和妈妈徒步了几个小时,也忘记了疲劳。通过这次徒步,我不仅欣赏到了美景也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妈妈让我学到了诚信的重要性。
徒步行作文800字
  除了三、四年级时老师要求之外,算算已经有5、6年没写过日记了,突然拾起,竟不知是啥滋味。
  八月一日,到校拿高中录取通知书的日子,昨夜未眠,今早被老妈叫醒,催促之下才去学校。
  不知是哪根筋搭错了,在初三备考的那段时间里,我竟莫名其妙地产生了要徒步归家的念头,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但初三实在是抽不出空来,加上要带的东西很多,很重,正好八一建军节,就让我以实际行动来庆祝一下。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什么的味道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看月食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母亲的发丝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小公民好品行作文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雨中行作文400字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与快乐同行作文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与感恩同行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与快乐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