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有人说,快乐是付出的欣慰回报;有人说,快乐是一种精神上的追求;而我却说,快乐就是中学时代与阅读相伴与友谊同行。在我身边,无时无刻都存在着这样的快乐,让我与快乐同行。
  在我看来:阅读就是诸多快乐方式的一种,而快乐本身就是阅读的结果。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我便端坐在窗前,沐浴在皎洁的月光里,端起一杯浓浓的奶茶,捧着自己心爱的书,那是何等的快乐,何等的浪漫啊!
  书可以医治愚昧;书可以使人聪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让我与快乐同行……我爱读书,它给了我知识,激发了我的乐趣,更给了我力量。我离不开书,每当我闲暇之时,总会捧着自己心爱的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用知识武装自己。
  每当我捧起一本书,总喜欢去吸取书中如牛奶般丰富的营养。它会让我感到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充实感。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后,我将与书快乐同行。
  读书是快乐的,然而友谊也同样与我快乐同行!它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友谊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友谊是烟花,越高越绽放了友谊的美丽;友谊是乐谱上跳跃的一个个音符,感情细腻的歌唱者才能将它表达的淋漓尽致。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帮助你,来帮你渡过难关,与你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那个人。朋友是一生中必不可少的,很庆幸我有许多与我相识,相惜的好朋友。朋友是我一生的财富。
  读书、友谊与我快乐同行。愿所有的同学们都拥有一双慧眼,努力去寻找生活中的快乐,发现快乐,与快乐同行!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400字
  我慢慢地长大了,从不懂事满怀憧憬未来的孩子变成了五年级的学生。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但是,也慢慢发现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一片欢笑。我们班的同学都说我只会笑,什么都不会做。那时,我笑了。在我拿到88分试卷时,我也笑了。因为我尽力了,而且考就差2分就90分了。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在教室里跟同学们一起玩游戏,我笑得十分灿烂,比太阳光还要灿烂!在我拿到100分试卷的时候,我笑得更灿烂了!因为,我已经到达了成功的彼岸。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在走廊里跟同学们聊天。我笑了,只不过比以前笑得更加淡了。我拿到了86分的试卷,我傻笑了一下。在四年级,我在教室里看着漫画书。我笑了,只不过没有以前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单纯。我拿到了82分的试卷,我的脸上没有了笑容。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脸上根本没有了笑容。我拿到了97.5的试卷,但是我没有一点笑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好陌生……
  人在慢慢长大,蝌蚪也慢慢变成了青蛙,以前的小树苗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一切都在变化……
  因为压力大的原因,我脸上的快乐慢慢变淡了,直到消失了。为什么我的快乐不能长大,反而缩小了呢?是因为我的态度不同吗?
  我好想念以前那个脸上挂满灿烂笑容傻傻的我,不能因为压力大了就缺少了笑容。我要和以前一样,做一个爱笑的女孩!我要与快乐同行!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3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在每天早上笑着对着镜子说:“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快乐是在遇到困难时绽放自己最灿烂的笑脸。快乐是用自己的心情去感染他人。
  快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作文
       关于关心的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快乐小当家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