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啊,呀呀呀呀!……”最近我们的教室里面可是一刻也不得安宁,总是传来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弄得人写作业也写不安稳,让人真是气愤。
  说起这个奇怪声音的来源,就是在我后面做的那个同学了,他经常被老师批评,有时他会大喊“冤枉啊!”有时他会自己言自语“就是我做的”,只要听见教室里面有奇怪的声音,十有八九就是他造成的,在老师面前,他也会不小心发出怪声,然后冤枉的望着老师,每当老师看到他这样的表情,也许多多少少就有一点儿心软了,所以,很少有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他。然而就是这样,教室里面的怪声还是没有停止过,只要有一点点小的动静,那个同学都是大呼小叫,班长一次又一次的点他的名字,他总是懒洋洋的说“我知道错了。”可是他那一次有真正的知道过他的错误呢?今天下午的自习,同学们都安安静静在教室里面写作业,教室里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听的到,这样的气氛确实有一点沉闷,但是谁让我们是六年级的大学生呢!突然,只听见后面的桌子“哐嘡哐嘡”的响了起来,传出了一声震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哎呦喂!”我们全班同学都转过脸来看着他,见此状况,就赶忙把桌子拉好,拿起笔来,放在本子上面,不停地写着作业,惹得我们都是捧腹大笑,教室打破了这沉闷的气氛,同学都都在互相说话,看着对方笑,这下,整个教室里面都是怪声了,在其它班的人看来。班长站了起来,大声的喊“别说啦,都赶紧写作业!”教室里面顿时是鸦雀无声,果然,还是班长的话最最管用啊!
  教室里面的奇怪声音,打破了以往的沉闷,但是,在老师们看来,这样的声音是永远不能够进入课堂中的。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300字
  放学了,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回家了。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课桌椅们还在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慢慢地,夜渐渐深了……
  突然,从教室的最后一排传来一阵阵的哭泣声。桌子哥哥定睛一看,原来是旁边的椅子妹妹在哭泣。桌子哥哥问:“椅子妹妹,是什么事让你如此伤心?”“桌子哥哥,”椅子妹妹伤心地说,“我的小主人每天在上课的时候,坐在我背上不停地摇晃,而且下课后还踩在我的背上和别的小朋友们打打闹闹,在我身上留下了许多伤痕,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不行了。”桌子哥哥面带痛苦地说道:“椅子妹妹,我非常了解你此时的心情,你看我也不是这样吗?我的脸上被小主人乱刻乱画,弄得我脸上伤痕累累,变成了大花脸,真是太不文明了。”“唉!我也好不到哪去。小朋友们每天拖动桌椅重手重脚,粗鲁地摩擦着我的身体,我这把老骨头可吃不消了。”这时在一旁一直倾听他们说话的地板爷爷悲伤地说。黑板奶奶听到后,连忙拿了个粉笔在自己的脸上写了几个大字:爱护公物,人人有责!
  第二天,天亮了。教室里悲伤和痛苦的气氛也消逝了,教室里仍旧静悄悄的。好像昨晚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只有黑板奶奶身上的几个大字似乎在述说着什么……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300字
  放学回家,教室里静悄悄的,一阵微风吹来,桌子、椅子,桌布开始讨论起了自己的命运。
  桌子大声说:“我的命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听雨作文
       关于关心的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