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听雨作文

    雨帘垂在屋檐下,天空被雨遮挡着,没有颜色。
    秋天,下雨很平常。一场秋雨一场寒,这是一场秋雨啊!天,该凉了。可是,人的心,早凉了……
    红色线条交错的图案在眼里模糊了。天像是一个哭泣的娃娃,敞开心里所有的懵懂,我也一样。心里,已被泪水,被雨淋湿。沉寂着无数悲伤与后悔的心啊,真希望也能像天一样大哭一场。
    可是,心并没有流泪。
    被雨点打得无力的野花,重新抬起头来。心没有哭,应该勇敢面对,接受者暴风雨的洗礼。也许,在暴风骤雨之后,努力抬起头,看到的,是太阳;可能,在暴风骤雨之后,抬头迎接的,是彩虹。努力过,得不到,那是失败---成功之母;没有努力,得不到却抱怨,那是颓废---失败之根!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就搏一下吧,也许,这就将转变你的一生!一次的困难,一次的雨,并不能阻挡成功的到来,彩虹的到来。只有不畏、不惧、坚毅、拼搏,才会有成功。
    如一个人听雨,听雨敲碎地面的声音。心没有碎,而是愈发坚强!
听雨作文300字
  今天夜里,我做功课做到了很晚,做完后昏昏沉沉的关了灯,上床睡觉。
  刚刚做了个好梦,一阵雷声将我从梦中拉了出来。我再也没有睡意了,就坐在床上。谁知,雷声响过以后,天上先是飘下了几滴小雨点,接着大雨倾盆流下,我便坐在床上静静地听雨。
  一年四季分别分为春雨、夏雨、秋雨、冬雨。我爱春雨,因为当春雨来临,地上的万物又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光泽。下过一场春雨后,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柳树展开了美丽的柳条,小河在欢快的流淌着,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一群大雁和一群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顿时,地面上的一切生物又再次获得了新生。
  夏雨,它给人们带来了凉爽。当我们人在树荫下乘凉时,当小狗在伸出舌头发散热量时,当蝉在树上不停的喊“知了,知了”时,夏雨来了!它用尽所有的雨量,来帮助我们驱热生凉。下过一场夏雨后,顿时凉风袭来,让人、让一切生物感到无比的凉爽!仿佛在夏天,下过下过夏雨后是最幸福、最美好的光。
  听着听着,我感受到了雨的伟大。
  雨呀,你清洗了肮脏的道路,你清洗了所有肮脏的地方,但是你更清洗了人们的心灵!
听雨作文600字
  万种风情万种雨,纷纷扬扬,谱写出生命的律动……
  雨·沉醉
  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
  雨,人以幸福,给人以力量,是享受,是陶醉……年少的轻狂在细雨中闲散,慢慢有了倜傥潇洒的风范。翩翩少年隐在帘后,罗帐飘扬,昏红的烛光,影绰地洒在梦的纱帘。
  听雨,滴滴答答,敲响梦的鼓号,吹起梦的交响。半露脸颊,聆听雨的悸动,少年的心,开始忐忑,享受听雨的安静,陶醉在烟雨的洋洋洒洒之中。
  少年听雨,聆听豪迈的声音,是沉醉。
  雨·漂泊
  壮年听雨客舟中,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
  雨,是漂泊在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关心的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快乐小当家作文4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雷阵雨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雨作文
    春雨作文400字
    四季的雨作文400字
    观流星雨作文
    早上的一场雨作文
    春雨作文350字
    春雨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