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关心的作文

  苏澈觉得这个世界好黑暗。今天就是她生日了,可班上同学对她比平时冷漠。他们怎么了?他们明明知道的呀!
  苏澈想着,一边无意识地在纸上画着,竟画成了一块生日蛋糕!或许她太渴望生日的祝福吧?
  她的思绪又从蛋糕转到了今天早上。
  妈妈像平常一样叫她起床,苏澈吃着早餐,一边期待着那一声“生日快乐”,可妈妈看了看表,简单地嘱咐几句“过马路要小心”之类的,便去上班了。
  关门的一瞬间,苏澈哭了。牛奶像冰块、鸡蛋像铁球一样硌在喉咙里了。她可非常重视生日呀……
  “苏澈……同学,你来回答这个问题。”老师的声音把她拉回了现实中,她慌忙站起来,支支吾吾了半天,她看向死党柳丝,柳丝却装作没看见,自顾自看起了书……
  依照惯例,苏澈站了一天。
  放学后,“喂!苏澈!”是冷苗。“干什么?”苏澈回过头。
  “你来。”冷苗神秘地说。苏澈只好跟上。
  她们来到了一个小木屋前,苏澈困惑地看着这扇古朴的木门。忽然,木门打开了,同学们一拥而出,围着苏澈唱起了歌:“祝你生日快乐……”唱着就把苏澈推进屋中,她们唱了一遍又一遍,歌声似乎钻进了那个大大的生日蛋糕……
  苏澈“哇”的一声哭了。可是她觉得,心里好温暖,好幸福……
关于关心的作文300字
  关心如春日的清风,吹散冬日的寒冷;帮助如夏日的小雨,带走热的气息;宽容如秋日成熟的果实,给予人们丰收的喜悦;有爱如冬日的火把,点亮每个人的心。
  提到“关心”、“帮助”等词语,总让我不知不觉的想起以前的那两件事。时光的齿轮开始倒流,我的记忆又回到了那天气晴朗的时候。 =
  那一次,我的脚扭伤了。我上厕所、吃饭都不方便。但是,我的好朋友戴凯乐什么也没说,立刻把我扶到厕所去。中午她也就说了一声:“严也,我帮你端饭菜。”就这样她经常什么也不说,看见我要上厕所去扶我,中午吃也就说:“严也我帮你端饭菜。”
  那天下午放学了,我和戴凯乐去邹庆庆家过生日。在她家吃完了后,我们准备回家了,但是,我想:自己身上没有钱,走路回家又太晚了该怎么办呢?就在这时,戴凯乐说:“你三轮车坐车回家吗?”我摇了摇头。她又微笑的说:“那你坐我爸爸的车回家吧。”我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戴凯乐不客气的说:“没关系的。”于是我就坐她爸爸的车回家了。
  经过这两件事情,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多么深,同学之间的关心就在我们身边!
关于关心的作文800字
  “叔叔不要杀我,不要杀我”,一女孩子边跑边求饶,但长刀还是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快乐小当家作文4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