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哗啦,哗啦……
  夏天的雨在漆黑的夜晚降落,在清晨的时候平息。
  夏天的雨是火药,轰隆隆,轰隆隆!击打着大树,那声音是多么的有力。
  夏天的雨是子弹,哒,哒,哒!敲打着每家没湖的房顶,那声音是多么的清脆。
  夏天的雨是小手,啪哒,啪哒!拍打着大地,那声音是多么的响亮。
  夏天的雨是铃铛,叮铛,叮铛!小朋友门刚进入梦乡,又被叫醒了。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今天早晨,太阳火红火红的挂在天空,像个红红的火球。可是到了下午,天气变得很闷热。我感觉好像要下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得下起雨来了。天色暗了下来,忽然刮来一阵风,把树叶刮得摇来摇去,窗户也摇来要去。慢慢地慢慢地雨越下越大,往窗外望去,树哇,房子啊,都看不清。“滴哒”豆大的雨点落下来,打在房顶上,雨水从房顶上流下来,像千万条透明的丝线。雨水落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好看极了。地上的水越来越多,汇成了一条条小河。
  渐渐地,渐渐地,雨声小了,雨停了,天也亮了。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雨水把树叶洗干净了,花儿开得更鲜艳了,河里的水也满了。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贵州的夏季是个美丽的雨季,人们几乎天天都要带雨伞。
  这天,一放学,我就觉得天气不对劲儿,天灰蒙蒙的,云也弥漫在空中,就连蜻蜓也飞抵了。不好要下雨了,于是我加快脚步。果真,左脚刚迈进大门,闪电大娘就在天空闪了起来,紧接着就是雷大叔的单人高音“唱”。
  我在窗外看雨,起初,下的只是一些轻飘飘的毛毛雨,就像仙女在天上抛洒透明的砂糖。没多久,毛毛与变成了倾盆大与,好似一颗颗大珍珠在往地下进攻。可不知为什么,天更暗了。雷大叔大吼了起来,闪电大娘也生气了,云妹妹哭得更厉害了。不时有一些人在雨中奔跑,原来是没带雨伞。
  没多久,雨过天晴了。瞧啊!远处还能看见彩虹呢!远处的山丘连绵起伏。近处,露珠在叶子上大了滚儿落了下去,就连老松树都显得长高了!
  夏天的雨,是多么的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饺子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坐过山车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我的心声作文300字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晚餐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