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我,每时每刻都在成长,每一秒都是快乐的。快乐无处不在,关键是你要不要去寻找。这些快乐的事情,一想起来我总是感慨万千!
  助人为乐,让我感到快乐!在我上学放学的路上,时常会碰到一些盲人,他们手拿着根竹竿,用竹竿敲着地。我心里想:他们双目失明,看不清世界多么悲惨!心里犹然出现了帮助他们的念头。于是我走上前,说:“盲人爷爷您看不清,我来帮你。来扶着我!”
  一路上,我都指挥着盲人爷爷,不时还说到:“小心,前面有一个槛!小心,左边有一辆车!
  小心,正前方有一个消防栓……”就这样,我一路提醒着盲人爷爷,顺利的把盲人爷爷送回了家,盲人爷爷不时地谢谢我呢!
  和伙伴们一起玩,我也很快乐!大一点的时候,一心喜欢玩,常常去楼下、外面和伙伴们一起疯、跑、追,春天就去捉蜻蜓,夏天就去摘荷花,秋天就在红红的落叶小巷蹦跑,冬天下雪时还会打雪仗呢!
  再大一点,看书让我也很快乐!打开书橱,一股书的香味飘进了我的脑海,傲游在知识的天地,让知识充实着我的大脑。
  我在成长着,而且是快乐的成长!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五月份,学校开展读书节活动,我们得以遨游在诗词的海洋中,每人背诵古诗一百多首,自主设计诗配画……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开了一扇神奇的大门,让我穿越在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之中,尽情地领略文人墨客们带给我的缤纷美景和深远意境。
  阳光灿烂的春日,吟诵“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你会立刻被莺歌燕舞,草长莺飞,百鸟争鸣的热闹场面所感染;月朗风清的夏夜,看惊鹊别枝,听蝉鸣蛙唱,嗅稻花芳香,是诗人辛弃疾把我们带到如诗如画的田园;秋风萧瑟的日暮,望断小桥流水,穿越古道西风,一匹老马,一抹夕阳,羁旅归途的游子,该是怎样的思乡情切,柔肠寸断?是马致远把我们带到秋天的悲凉之中;银装素裹的严冬,吟诵一首《白雪歌》,你不得不叹服岑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奇特想象。品味古诗词,就像浏览四季的美景,令你心驰神往,流连往返。
  品味古诗,就像跟自己的密友交谈。“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让你明白,时光易逝,青春难再,要珍惜每一寸光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让你领悟,眼前看似困难重重,但是翻越千山万水,你就会迎来美好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你懂得,坚持的可贵,理想的价值。
古诗是一条帆船,运载着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古诗是一间书库,里面装满了中华民族的智慧;古诗是一条历史的长河,记载着中华从古至今的历史沧桑。
  大自然中的山山水水因古诗而更加壮观;世界因古诗而更加璀璨;我的人生将因古诗而更加绚丽多彩。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谁不想似小鸟一样飞翔
谁不想让船儿驶向海洋
谁不想用欢笑装扮脸庞
谁不想让童年洒满阳光
来吧亲爱的伙伴
换上节日的盛装
欢乐的歌声嘹亮唱响
让我们与快乐一起成长
 
谁不想用异想打开天窗
谁不想带着智慧去冲浪
谁不想欢笑中闪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吃饺子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坐过山车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我的心声作文300字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