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蔷薇花作文300字

  在我们那美丽的校园里,在那花丛中,长着一簇簇美丽的蔷薇花。
  花团紧簇的花坛里,蔷薇可是有“地位”的呦!你瞧,一朵朵红中带白的蔷薇花在一根根碧绿的枝上“安家落户”。在一层层娇嫩、纯洁的花瓣里,有很多淡黄的花蕊,显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再看那娇艳的花朵,长得是那么丰满,散发出成熟的气息,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枝叶上翩翩起舞。
  我完全坠入梦境,陶醉在这花儿之中!蔷薇们集中在一起,一边唱歌一边跳舞。他们仿佛是一股股清泉,从花坛里流出来,飘飘洒洒,令人向往。
  哇——阵阵清新的芳香扑鼻尔来!香味弥漫这整个校园,太好啦!啊!又是一阵甘甜的香味,伴随着凉爽的风,向我铺过来。淹没了我,包围了我,浸透了我的心!
  呵,那红精灵的魔力还真不小!一阵风吹来,他们被吹的东摇西晃,似乎在说:“你看,我美吗?”我希望他们继续把这个好消息传递下去,传递给每一个植物、动物和人。
  蔷薇花,永远是那么纯洁、天真,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

蔷薇花作文300字
  初夏时节,校园墙外的蔷薇盛开了。
  傍晚,天空淅淅沥沥的下起了蒙蒙细雨,整个世界都笼罩在一片淡薄的云雾之中,蔷薇上沾满了一个个晶莹的小水珠,倒映出扭曲不全的天空、高楼。我在雨中驻足,欣赏这花团锦簇的蔷薇,默叹大自然这位优秀画家笔下的良辰美景。
  夜悄悄降临了,滴滴答答的细雨突然变成了噼里啪啦的大雨,我把桌上摊开的英语书推到一旁,站起来看着窗外的瓢泼大雨,心里不禁为那看起来娇弱、不堪一击的蔷薇担心起来。想必明早再看这蔷薇会是一地狼藉吧!我看了一眼钟,把心思从蔷薇那儿收了回来。
  清晨,已是风光菲月,我推开窗户,映入眼帘的是一株残败的月季,满花盆的愁云惨雾,我更加为蔷薇的命运而担心了!急匆匆的向学校赶去,看到的却并不如我所想,地下昨日落下的花瓣犹在,却似乎没有添上什么新的花瓣,我走近她,觉得蔷薇的花瓣似乎微微向里合拢了些,昨日看的一清二楚的菊黄色花芯现在却隐藏在那一层叠一层的花瓣之中了,花瓣的颜色虽比昨日斑驳陆离,却又比昨天的花瓣显出一种娇嫩欲滴;花枝虽比昨日多了些零乱,却又比昨天的花枝更翠绿;花叶虽比昨日显得有些焉头焉脑,却又被水珠衬托出一种晶莹剔透。看到这一幕的我,回头问了一下边上的同学:“雨都没有将蔷薇摧残,可是满地的花瓣是怎么落下的,难道是枯萎了?”同学向我翻了一个白眼,把我拽到一朵铁锈色的花面前“这才是枯萎的蔷薇,花瓣是被人抖落的!”哦,原来是这样。是啊,蔷薇可以通过调整花瓣保护自己不被大雨摧残,但终究逃不出被我们抖动而掉落的命运。
  不用镜前空有,蔷薇花谢即归来,待明年,蔷薇依旧笑春风。

蔷薇花作文300字
  早上,我来到学校,一进校门就闻到一股清香,我赶紧往花坛边跑去。
  蔷薇花几乎都开了,枝叶挨挨挤挤的,像一条条碧绿的小船。五彩缤纷,芬芳迷人的蔷薇从这些“小船“中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一去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
  这些美丽的蔷薇,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一坛蔷薇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吃饺子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坐过山车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我的心声作文300字
       爸爸给我理发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莲花作文
    看烟花作文400字
    迎春花作文
    紫荆花作文400字
    栀子花作文
    桂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西湖荷花作文
    种花作文
    美丽的荷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