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看烟花作文400字

  元宵,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元宵有此而的名为元宵。在元宵佳节来临之时,所有的人们都像乐开了锅似的都欣欣欢笑着。在这元宵之夜,最吸引人的当数放“烟花”,因为烟花不仅好看,而且它的五颜六色会让人们看了感到心情愉快,使心情烦闷的人也乐开了怀。
  今天我们吃饭很早,全是因为要看烟花,晚上我一吃过饭,就立刻冲下了楼,找齐了了朋友一起看眼花。
  终于,夜晚降临了。我和朋友们一起来到体育场看烟花,那里早已人山人海,十分拥挤,于是我们就在远处看。我们站在那儿,十分焦急地等待着。“砰砰”几声,烟花炸开了。哇!各种颜色的烟花“飞”到了天空,颜色不时地变化,我觉得紫色的最美丽。有的升到到月亮那边炸开了,真让人担心会把月亮炸飞了。其实,月亮离我们远着呢。有的烟花像一朵刚刚开放的花朵,有六七朵花瓣;有的炸开来全是绿色的“小星星”,像降落伞一样,慢慢地落下来;有的在水面上喷出烟花,让我们十分惊讶;有的炸开来的形状像一个个地球仪……每次烟花炸开,我除了鼓掌,就是大声叫好。
  时间过的可镇快,还没看一会就接近了尾声。
  接近尾声的时候,烟花是一个一个放的,不过,这些烟花比我刚才看到的烟花开的要快得多,也大得多。突然,四面八方都有烟花,全都是那些一放射出来就是金光闪闪的烟花,它们把四周照得比白天还要亮。突然,又一串烟花在金色的“围巾”下开放。接着,烟花就没了。
  虽然烟花表演在我们的欢呼声中悄悄地结束了,但是刚刚那一幕幕精彩烟花,将回永远停留在我那一页一页美好的记忆中。

看烟花作文
  或高,或低,或大,或小,或繁簇,或稀零,或单调,或缤纷,形形色色的烟花,不论年前年后,都璀璨了每一寸夜空。
  当年时将近,即使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火的灯笼,商场里人们争相购置新衣,忙忙碌碌中,仍品尝不到丝毫的年味道。
  可当晚上,周围想起爆竹炸裂的声音,不同的窗外腾起不同的烟花,那一刻,心里才胀胀得,涌动起莫名的滋味,告诉我,就快过年了。
  如此一样,每迎来一个寒假,我都开始留心,何时那一颗颗烟花开始绚丽我的眼帘。这也似乎是很多人的期盼,年夕,每晚都是个不眠之夜,凌晨仍有人家将烟火送给新一年的天空。我极享受于大年初一的晚上,那时是烟花盛世的高潮。
  这个晚上,老家平日里空旷的田野上,全部被烟花所占据。我和家人放起的烟花,只存在一瞬间,就被别家人的火光所埋没。惟有叔叔放的礼花,绽放在头顶上方的暮穹。放眼欣赏,烟花的光芒那般夺目。春时百花争艳,冬天里的烟花,才将人间染上颜色。置身于这样的情境中,才愈发陶醉过年的美好。
  那时,弟弟却说,这些烟花才飞上天一小会儿,就消失了,漂亮是漂亮,可惜不能常看。
  的确,谁说美丽是永恒的呢。烟花的缺陷就这么露骨的表现出来。像古时候的人们说,美丽的女子“红颜易老”,用在烟花本身上再合适不过。但,这正是人们所说的“烟花精神”——燃烧、奔上、绽放、悄声坠落。牺牲自己,只为用流星般短暂的光彩博人一笑。
  远在他乡的游子,每逢春节加倍思念自己的亲人。他们跻身在售票口,用自己的行动争取尽可能回家的机会。故乡那片热土上是他们唯一的眷恋与执着。甚至,有些人因买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电脑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成长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错了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莲花作文
    迎春花作文
    紫荆花作文400字
    栀子花作文
    桂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西湖荷花作文
    种花作文
    美丽的荷花作文
    放烟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