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回到过去…品味着那些铺满尘的记忆…才发现这一切都已成了过去,无法挽救、只好用现在去弥补。——题记
  (一)生活中的朴素
  我无意中喜欢上了星星。我觉得,星星虽然没有太阳那样伟大,也没有月亮那样皎洁夺目,但我就是喜欢星星那样不爱慕虚荣,不引人注目但又十分优秀的品质。从而,喜欢上星星。每晚,我都会透过窗户仰望星空。
  看着那看似微小,但又实际十分大的星星,心里十分希望我以后也会想星星那样的人。
  (二)寻找朴素
  翻开相册,才发现处处都有朴素的存在。而且他们的心都是纯洁的,美丽的。
  我班班长是最朴素不过的人了。她不但成绩好,而且人品也好,心地善良,对同学有好,还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她从不讲究外表,寻找的只是知识。她坚信:知识是永远不会溜走的美丽。
  (三)学会朴素
  时光如水般流淌着,我从而学习朴素,以致我提高品质。
  朴素是一种美丽。它并不十分夺目,但也不十分丑陋;给人一种感觉就是纯洁!
  我看了许多名人经历,他们的生活条件都十分恶劣,从他们身上可以闻得到那种唯独属于朴素的独特的味道。
  其实学他们那种朴素是好的,至少得到尊敬。让人们认为,他们是至高无上的。
  我喜欢朴素,因为朴素给我带来的不止是美丽,更是优美的品质!

我的发现作文
  星期天,我去动物园玩。
  在动物园里,我最想看见的就是大象了,于是,我闹着爷爷带我去看大象,到了大象馆门口,我远远就看见大象在卷鼻子,一会儿放开,一会儿收起,很好玩,过了好一会儿,它大概也渴了,就去水池边用鼻子吸水,咦,为什么大象用鼻子喝水不会被呛着呢?我转头问爷爷,爷爷笑着说:“大象的气管虽然与食道相通,但鼻腔后面的食道上方生有一块软骨,当大象用鼻子吸水进入鼻腔时,软骨就将气管口盖起来,水不会进入肺,所以不会呛着。”我又仔细观察了好一会儿,果然像爷爷说的那样:大象的鼻子可以嗅、吸、 喷、 卷、 打,几乎无所不能。大象真是太厉害了!
  大象外形虽然粗壮,但是我发现它的动作竟然如此灵敏!

我的发现作文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瓶丁香鱼给我吃,我非常开心。
  但是,我怎么样也扭不开它,因为我力气不够大。妈妈带着手套正在一边唱歌一边洗碗。然后,我叫妈妈帮我扭开这一瓶丁香鱼,我心里想,妈妈平时力气也不大,她能行吗?还没等我想完,妈妈已经轻而易举地把瓶盖扭开了。
  我说:“妈妈您真大力啊!”妈妈说:“我只是轻轻的扭了一下子而已,其实我的力气和你的差不多呀,你好好想一想为什么?”
  我想怎么可能呢!我想来想去,还是想不明白,后来妈妈叫我把手套穿上,然后让我再试着扭。这时候我居然也不费吹灰之力也能扭开了。妈妈说:“知道为什么了吗?”我说:“是不是因为带上了手套呢?”妈妈:“是,你再想想它的原理是什么?”想到平时看书的时候讲到一种叫磨擦力的,是不是就因为利用手套的磨擦力来打开瓶子盖的。妈妈点了点头,夸我是个聪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烟花作文400字
       关于电脑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成长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错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母亲的发丝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