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航模作文

  妈妈带我去参加广东省第一届遥控模型大赛(航模)的比赛。
  头一天晚上我就兴奋的睡不着觉了,所以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就赶到比赛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东区体育场去参加竞赛,到了那里,我首先去报到处领参赛者的挂牌,一领完牌子,我就去抽参赛顺序号,我一看我的号数,哇!我的号数, 61号呀!没搞错哇,怎么排得那么后才轮到我,谁叫我抽到这么后呢!也好,这样我可以有时间仔细观察其他参赛者的飞行技巧。但是,因为天刚刚下了一场暴雨,比赛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
  比赛开始了,前面的许多参赛者,因为过度紧张和操控失误都失败了,甚至有两个参赛者把飞机都摔坏了呢!我看了也紧张得不得了,妈妈在一边不停地叫我不要紧张,一边告诉我注意其他参赛者的成功技巧,终于轮到我参加比赛了,我一手拿着遥控器一手拿着飞机模型走向竞赛场地,心里就像打了十五桶水——七上八下。第一次飞的时候因为不小心松了一下按键,结果飞机就掉到了草丛里,第二次飞的时候我更小心了,虽然我完成了动作,但降落的时候我不小心按了一下方向控制键,结果飞机栽在草丛里了。
  这次遥控飞机比赛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不能硬着做,要掌握和运用技巧,才能取得成功。

航模作文
  寒假里,我最大的乐事就是做航模、玩航模。
  那天晚上,一拿到航模,我就迫不及待打开盒子,取出材料,专心致志地做起航模来,心中充满了期待。哎哟,遇到难题了。这翅膀放在哪儿?中间?前面? 还是后面?通过认真看说明书,加上爸爸在一旁指点,这个问题马上得到了解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航模初具雏形。望着做好的航模,我心里既高兴又疑 惑。高兴的是,终于可以玩了。疑惑的是,它到底能不能飞起来?
  “做是做好了,但不知道能不能飞起来?”我抬头问爸爸。
  “我想它一定能飞得起来的。”爸爸回答道。
  没等爸爸说完,妈妈插嘴道,“试都没试过,怎么知道呢?”
  还是妈妈说得有道理。
  第二天一大早,我拿着航模去篮球场试飞。我把航模投向天空,可让我没有料到的是,航模偏离了方向,撞到了篮球架,航模立刻“粉身碎骨”。但我毫不气 馁,捡起散落一地的零件,按照说明书,重新拼装好航模。我仔细回想刚才试飞的过程,对了,刚才可能是逆风飞行。这一回,我计划让它顺风飞行。“这次一定会 成功”,我心中暗暗为自己鼓劲加油。飞起来了!航模在空中平稳地飞着,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我的眼神也随着航模快乐地移动。不料,风云突变,本来好好飞着 的航模突然来了个“鹞子翻身”,随即跌跌撞撞地掉落到地上。糟了,失败了。
  我垂头丧气地拾起掉在地上的航模,回到家里,继续琢磨我的航模。

航模作文
  10月29日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全校师生集中在后操场,准备观看由青少宫的叔叔们为我们开展的航模展。
  首先出场的是一种名叫1.10电动越野车,蓝色的车身和红色的车身,蓝红相搭。搭配完美的两辆车擦肩而过,车身约17厘米。第二位出场的是名叫1.15电动越野车,有着长长的车身,约长25厘米。在操场上狂飙。令我们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大家最感兴趣的要数火箭了,叔叔们摆出一条长线,然后把六支火箭放了上去。&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看烟花作文400字
       关于电脑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成长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做航模作文
    航模课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