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往事在我的心中已经渐渐模糊。但我知道,童年就像一串冰糖葫芦,有时你会尝到红糖的甜,有时你会尝到山楂的酸,还有时你会一不小心咬到苦的竹竿。在我的记忆中,印象最深的是那件事。
  四年前,我才七岁。那天下午,我回到家,便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原来是我的肚子开始“叫”了。于是,我便开始了“搜食”计划,我翻箱倒柜,终于在橱柜里找到了一袋荔枝。那水汪汪的荔枝,让我的口水流了三尺。
  我把荔枝分成了五份,爸爸的,妈妈的,外公的,外婆的,我的。我小心翼翼的剥开了皮,晶莹剔透的果肉,使我一下子把它吃了下去。吃完了我的那一份,我觉得还不饱,想:爸爸妈妈肯定会让我吃的。于是,我便把爸爸妈妈那两份给吃了。吃完了,还不饱,便把外公外婆那两份也给吃了。
  吃完了,我大嫂好现场,就去看书了。我想:完了,完了,如果被爸爸发现了,肯定得吃“竹板烤肉”。但后来又安慰自己,没事。
  爸爸回来了,果然骂了我。唉!原来外公外婆要走了,爸爸特地请人从本地买来了上等的荔枝送给外公外婆,结果被我吃得精光。
  事后,我明白了做人不能自私。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孩子的欢声笑语,充满了孩子的好奇心,充满了孩子们的快,我的童年也不例外。
  有一次,大雪下了一天一夜,到处都是雪,我和表弟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里打滚,还把雪当冰淇林吃,结果第二天就拉肚子,但是我们依然很高兴。
  还有一次,我和表弟在树林里玩做迷藏,第一局是我藏起来,表弟找我,我悄悄地跑回家,他在树林里找了半天。底二局是表弟藏起来,我找他,在他藏得时候我偷偷的看了一眼,结果我很快就找到他了。
  我真想让时间停留在童年,可是成长是一个永远改变不了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坚强的面对成长。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一、我出生了
  当我被抱出产房时,爸爸妈妈喜极而泣,一滴滴眼泪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爸爸妈妈总是细心地照料我,使我一次次被感动得大哭小叫。 =
  二、我要读书
  在父母的熏陶下,年仅5岁的我越来越强烈地想要读书,每天看见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们背着书包来来往往,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象着自己读书时的情景。于是,我一次次地请求爸爸妈妈让我上幼儿园读书,可爸爸妈妈总说我现在年纪还小,等我6岁时再去。我心里明白得很:家里离幼儿园很远,而平时爸爸妈妈还要工作,没空接送我,让我这个才5岁的孩子一个人走到学校,父母是怎么也不会允许的。但我还是不肯放弃想读书的念头。爸爸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学习,笑容像花儿那样美丽,还时不时地刁难我:“读书可是很累的!”“我不怕累”我坚定地回答。“读书非常苦!”“我也不怕。”“读书是很枯燥的!”“不,不是枯燥,而是快乐!”“到时候你可别后悔呀!”“我决不后悔。”我感到胜利的女神正在向我微笑,因为我看出爸爸妈妈已知道我是真心想读书的,而不是随便说说,和他们开玩笑。终于,爸爸妈妈同意我去上学了。那时,我竟大呼:“读书万岁!&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故事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成长路上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