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该洗脸了!”“该上床睡觉了!”每到晚上,妈妈便开始催我,可是我就和妈妈周旋,为了有更多的看书时间,我费尽心思。
  一天晚上,妈妈又开始催我了。我心里非常着急,想一目十行几下把正在看的《希利尔将世界史》的最后一章看完,可是妈妈催的紧,怎么办呢?我偷偷的瞄了几眼正在打扫厨房的妈妈,小脑袋就这么一转,有了,我可以当一个“好孩子”呀!于是我转身蹑手蹑脚地向书房走去,故意大声说:“这里好乱啊,我来整理一下。”于是我做这样子整理书柜。妈妈听到我的话,也就没有管我。我一阵窃笑,说是整理书柜,其实我是乘机看书哩!好一个“口是心非”的人呀!我一手拿着书看,一手扳动着书柜门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品读着二战后的胜利场面,我也仿佛进入了当时惊心动魄的场面,内心激动极了!我们的盟军美国在日本广岛、长崎扔下两枚原子弹,把日本人炸的找不着北。想想还是有点同情他们,这一仗日本死了多少人啊!当时,爱因斯坦非常悲伤的说:“早知道他们把原子弹用作军事用途,我就不会发明原子弹了。”是啊,如果没有原子弹就不会死伤那么多人,可是要让日本“记住珍珠港”,让法西斯们彻彻底底投降,尽快的结束战争,迎来二战的胜利,这些还得归功于原子弹。品读着历史上这次重大的胜利,我完全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身边的一切。
  此时,妈妈悄悄走进书房,轻轻拿掉我手里的书,然后微笑着把我请进卫生间洗漱。我知道妈妈是喜欢我看书的,我也知道妈妈是一片好心,我还知道妈妈是想让我好好地休息。
  在床上,我左思右想构思着二战后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欢庆这个伟大胜利的画面,大家在举杯共饮,在街头高歌欢唱,在广场载歌载舞……想着想着,我含着微笑进入了梦乡。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说起书,我可是一个十足的小书虫,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看书:走路时看,下课时看,在卫生间也看,就连晚上睡觉也趴在被窝里拿手电看。
  我以前是不喜欢看书的,每当老妈到处嚷嚷让我看书时,我就想书有什么好的既不能吃又不能玩,无聊死了。可是,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书的看法:一天,妈妈叫我去书城买书,我嘴上虽然答应了,可是嘴里叽里咕噜的埋怨老妈。我怀着郁闷的心情来到了书城。“哇,好多书呀!”我感叹到。我刚到就被这里五花八门、丰富多彩的书迷住了,特别是孙幼军写的《小布头历险记》生动描写了小布头所遇到的磨难和快乐。要走了,妈妈叫了我三遍,我还像个木头人伫立在那里看书,妈妈见我这么喜欢这本书,便买下了这本书,成为了我读书时代的开国元勋。从此,我爱上了读书,总是千方百计地让妈妈给我买书、借书。 =
  鉴于爸妈怕我看课外书太多,影响学习,所以总是把书藏起来,让我周末时看,可每次都让我翻箱倒柜地找出来。一个晴空万里的周六睡了一个大懒觉,起床后我像一只机敏的猎狗在寻找猎物{早点和书},突然一只猎物展现在我眼中:《话题作文》。我像一匹恶狼贪婪地读着,突然我心想:不好,万一老妈待会将我的心爱之物夺去,那就麻烦了。我脑子飞快地转着,有了,看我来一场藏人计!一会我听见妈妈着急的呼唤声,躲在门后看书的我不禁笑了起来……
  后来,因为笑声太大,被老妈发现了,妈妈说我真是一个小书虫。我多么希望有一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400字
       春雨的作文400字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关于读闲书的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与书的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