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天上的小星星越来越多,越来越亮了。这个国庆真无趣。偶尔看到几束烟花在天空画出五彩的光芒。我不喜欢这样寂寞。爸爸看到我这样,便抱出那“珍藏已久”的《中国兔子德国草》专辑。一开始我并不喜欢这种文字书。黑白的色彩占据了我的读书空间。看着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只好坚定一点了。天上的小星星渐渐吃掉我漆黑的背影。我起先是皱着眉头,后来我看到“这小子可以穿着开裆裤乱跑,上厕所要关门”时,我不禁笑了起来。我终于知道文字书也是那么有趣。我越看越带劲,寂寞的“病毒”已经被快乐所吞噬。文字书使我更加快乐,更加开朗了!
  后来,这几本兔子文集我已经看得不过瘾了。我便对爸爸死缠烂打,让他带我去省图书馆。爸爸终于忍不住认输了。我来到图书馆,火箭般跳下电摩,往浩瀚的书海奔去。就像一只饥肠辘辘的猎豹,奔向紧盯的猎物。作文、文学、教育……分类分的清清楚楚,让人一目了然。我在作文“岛”上转了又转。目不暇接的文字让我乐开了花。
  当我读到了英国作家丹尼尔笛福写的《鲁宾逊漂流记》后,被鲁滨逊那种强大的自理能力所折服。因为鲁滨逊当初是一个人上孤岛的,没有衣服、食物、生活用品。在巨大的困难面前,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以顽强的毅力生存了下来,并做出了大量的木桌、坛子、碗碟等生活用品……鲁宾逊可真有毅力!比起我来,还没有他一半的厉害呢!
  从此以后,书对我的影响可大了!甚至连做梦也是书!我的梦乡“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树枝上结满了书,人们争相采摘,“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于是书香满怀。
  读书改变了我,让我懂了很多,同时,它也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让我能够完全地剖析自我,拥有一份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梦幻与诗意。
  自从以后,我的作文水平就像飞机般飙升,小作文全都是优、优、优。书不仅让我快乐,还能使作文水平提高。
  人们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开始认为这只是说笑,根本不可能有黄金屋、颜如玉,可是现在我懂了,黄金屋不是在眼前,而是在脑子里,颜如玉不是现在有,而是在将来。书,让我勤奋了,让我拥有了更多的知识。书,改变了我。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自从我懂事起,就有着许许多多的东西吸引着我:美味的糖果,有趣的玩具,漂亮的饰品,亮丽的衣服,神奇的电子产品……但深深吸引我的不是这些,而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书。
  高尔基说过:“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我正是这样:中午,我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书,老爸叫我去吃饭,我嘴里应着:“来了。”可依然独自遨游在书的海洋中,直到老爸不耐烦,亲自来催,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吃饭。
  爸爸经常会说我看书已经着了魔了,可不是吗?在吃饭时,在睡觉前,在做作业间……总会看见我偷偷地捧着一本书细细“品味”情景,我家的书也是到处摆放:床上有之,桌上有之……
  书中有许多个性不同的人物:有善良的白雪公主,有狠毒的王后,有可怜的灰姑娘,有凶残的继母,有&hel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游记作文400字
       春雨的作文400字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