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快乐与烦恼交织在一起,我也不例外。
    快乐源于学习
    我的成绩优异,在培训班里也一样,经常能得到老师的表扬。但这并不是我快乐的原因。我快乐是因为每天我都早早地做完作业,可以在“书的海洋”中遨游。
    一旦做完作业,我就毫不犹豫地拿起那一本本吸引我的课外书,如饥似渴地读起来.一旦读起书来,我会忘记一切烦恼,仿佛自己就是那本书中的主人公;一旦读起书来,我会忘记时间,一直读下去,像着了魔一样。
    课外阅读使我快乐。
    烦恼源于父母
    许多同学也会因为父母烦恼,是因为父母让他(她)们参加许多培训班。虽然我也参加了许多培训班,但我不为此感到烦恼。
    我烦恼是因为我妈妈经常因为一些芝麻绿豆大的事情把我骂得一无是处,好像我是一个没有思想,没有自尊的木头人,任由她发泄。那时,我只能两眼泪汪汪,默默地哭,把“苦”埋在心里。
    我多么想跟她说:“我是一个有思想、有自尊的人,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木偶!”可是我不敢,因为她是我的母亲,我不能顶撞她,我只能在我的文章中让她变得完美。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是每个人都要经过的一个小山丘,这个“小山丘”为我们今后的人生铺路,告诉我们人生不是事事如意的,克服、忍耐是最好的办法。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300字
  大人总是羡慕孩子无忧无虑,他们之中有几个知道孩子内心中的世界。每当
  他们挥挥手,随便说一句:“大人的事小孩别管,一边玩去!”虽然父母很少说
  这样的话,但听到时,心里也不舒服,眼泪总是不争气地滑落下来。
  童年,与其把它当做回忆,不如把它当做一种借口,自责自己以前不懂得珍惜。麦当劳,肯德基,对我已经不再那么具有诱惑力。但父母的心已经留在了我
  的童年,于是,我们疏远了。
  “爸爸,给我买吧!”,记得以前,路过肯德基店,我总是撒娇地对他说。“下次吧。”这是我得到的回答。我不免有些失望。不知盼了多久,我终于盼到
  了我梦昧以求的东西。但却没有想象中的高兴,甚至有一种莫名的失落。但我又
  不想让自己不高兴,父母很高兴,可我又是那么压抑。
  对童年,我不怀念,也许我还没有过完我的童年,但我会用自己的努力,
  让生命的第一章,过地精彩。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500字
  小时侯,睡前一定要听个故事才可以睡的。听不到,我就烦恼:“为什么今天不说了啊?要说的嘛!以前每天都说的嘛……”多么幼稚可爱,无悠无虑。我们就像是拥有透明蓝色翅膀的小天使。但是可爱的天使终会长大,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免遇到一些挫折,尽管如此,天使都乐观的面对了。今天,挥手告别童年,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告别作文600字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关于影子的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绰号作文2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成长路上作文
    成长作文500字
    健康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