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交响乐作文300字

    我正在聆听海顿的交响曲。
    我正在聆听海顿96号交响曲《惊愕》。
    这是一段并不寻常的音乐,曾让我从椅子上跌落下来。
    起初那音乐非常轻,轻得让你感受不到它在演奏,轻得就像一只蜜蜂振翅的嗡嗡声。
    我们听着这段音乐进入了美好的遐思。想象我正在花丛中飞翔,看看这朵花,闻闻那朵花。
    正当大家和我一样闭眼遐思的时候,音乐中那“咣”的一声,让我措手不及。我从坐着的椅子上一下子跌倒在地上。那一声石破天惊,犹如晴天的大雷声。你根本无法预测到这这声音有多大,即使你做好了准备,也会被这“咣”声吓得恐惧不已。
    从“咣”的一声把大家吓得直揉心脏,一付心有余悸的样子。接着,我从地上爬起,坐回到座位上。
    可是过了一秒钟后,舒缓的音乐又回到了我们的耳朵里。
    又当快进入遐思时,又是“咣”的一声,我惊恐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害怕极了。
    之后继续着的音乐,我有点儿吓得不敢听了,生怕有更大的响声。
    我不仅感叹道:《惊愕》真是让人惊愕啊!
交响乐作文500字
  清晨,不知疲倦的闹钟早早地将我叫醒。按照惯例,我依然沉浸在被子的怀抱中。不对!今天要开运动会!我立刻睁开眼睛,用仰卧起坐的动作腾空而起,快马加鞭赶到学校。只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都想在运动会上扬眉吐气。运动会的“交响乐”奏响了!
  第一乐章:欢呼交响乐
  表演者:在场的所有同学
  在精彩的开场舞后,上午9点,广播里传来滑老师有力的声音:“我宣布,子弟学校2007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耶!”同学们欢呼雀跃,全校顿时沸腾起来!我们飞快的跑到操场,等待运动会的重头戏。
  第二乐章:比赛交响乐
  表演者:所有运动员
  “预备,跑!”“加油!”……操场上鼓掌声、加油声、维持秩序省、嬉戏打闹声响成一片。参加比赛的同学聚精会神地投入比赛,其他同学在一旁热情澎湃的呐喊助威。最有意思的要数五、六年级的1000米和800米长跑了。1000米时,同学们都像一颗颗从qiāng口射出的子弹,直向弹靶飞去。王泽昊和刘柯像展翅的雄鹰在飞翔;而郭毓航却像脱缰的骏马,向前方跑去。操场上响起了“加油”声,我也不由得喊起了“加油!”
  在跑800米的时候,同学们用尽了全力,当然也包括我在内。我拼命地跑,可跑道好像没有尽头,终点怎莫那末远啊!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了“跑”这个字,除此之外一片空白……终于,我们胜利了!
  第三乐章:心情交响乐
  表演者:我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4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告别作文600字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关于影子的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绰号作文2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快乐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播种快乐作文
    妈妈生日快乐作文
    我阅读我快乐作文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