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天将降大任于吾也
  “嘿!小姐,老爷有请。”妹妹一边学着这有模有样的官腔官调,一边还用手做出了一个大弧度的动作‘please’,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不知道又有什么‘好事’要落到我头上。今天是大年三十,按照传统要放烟花来辞久迎新。这不,还没到时候呢,他们就已经先放起了鞭炮。我拨开层层烟雾,三步并做两步跑到老爸面前,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递给我一盒小鞭炮,去轰炸其他一队。我欣欣接受,不过,一战下来我们大家都已经遍体鳞伤了。
  苦吾心志
  泡在水中的手已在高速的起着老皮,可我的脑袋却还处于‘死机’状态。老妈带着我们去小河边网鱼,原本以为我们可以有个大丰收呢。可是,这下可急坏本小姐了,怎么等了这么久连一条死鱼的影子都没看到啊!一想到就这么几条小鱼竟让我束手无策,不禁仰天长叹:
  鱼虾几时有?执网问苍天,不知鱼虾何处,今日怎交差。
  苍天回我——是这环保太差。
  劳吾筋骨
  ”婷,敢不敢和老哥单挑篮球啊?”老哥真是太照顾我了,竟让我到篮框下大显身手。殊不知,本小姐的身手有多‘妙’,一投下来,定会惨不忍睹,臭名远扬。
  我管他个三七二十一,抱起球旋风似的投起了球,几球下来,我那‘弱不禁风’的手臂早已垂掉在身旁了。可惜,不知球是否进也?只知吾臂痛也。
  其实,在假期我们多帮父母做些事,但不管怎样总之开心就好。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在我的脑海中,一件件往事如贝壳一般撒在“海滩”上,这些事有喜的、有忧的、有坏的、有好的。今天我就拾一枚装有快乐事的贝壳给你们看吧!
  今年的寒假我一直都在老家度过,年初三的时候,大姑、表哥,他们都回到了老家。正好,老家没有啤酒了,爸爸就叫我去买啤酒。 =
  走着走着,我发现地下有一个钱包,我马上捡起钱包,钱包里面有五六百元,还有什么《龙珠af》《使命召唤6》哇!我想:要是我有六百元,我会买到很多东西,还有等爸爸妈妈出去了以后我就可以疯狂的玩游戏。我正想得如痴如醉时,这是我发现,前面有个人正在地上边找东西边说:“我的钱包呢?我的钱包呢?”莫不是我的那个,我暗自想:我捡到了这么多的钱比我一年的零花钱还多。但我耳边有两个人在对话,一个人说:“不给,这样你会有多少好处哇!”另一个说:“给!你是少先队员,做人要诚实,要拾金不昧。”这两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最后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我把钱包还给了叔叔,那位叔叔表扬了我,我心里了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这时太阳已经下到了半山腰,因为我回得太迟了,还挨了骂。可我不后悔。因为我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你们说,我那天该不该快乐?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寒假终于到来了,我们终于可以脱下沉重的书包,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了!
  放鞭炮是新年的习俗,对我们来说,在寒假是最有趣的事情。正好,我们放假后是在“爆竹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观自贡灯会作文
       乐在奋斗中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们这个班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