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心早餐作文

  家里一日三餐从来都是外婆做饭,做的可好吃了。一天早上,我忽然有个想法——我要做一顿早餐给家人吃。
我先烧稀饭。
  我从米罐中搞出一碗米,把米仔仔细细地洗了一遍。再把白白的米倒进电饭锅,米沉在锅底,好像给锅里镶上了白色的宝石。我又加上过米一半多的生水。再盖上盖子,插上电源,按下了煮稀饭的开关。先让它煮一会儿。
  接下来,我要炒鸡蛋了。
  我拿出一个碗,把一个鸡蛋往碗边上轻轻一敲,立刻蛋壳中出了一道“口子”,蛋黄和蛋清如同调皮的小孩,不顾一切地往外冲,我赶紧把鸡蛋悬空在碗上方,把两片蛋壳往上一提,“小孩”就跳到碗里去了。我用同样的方法又把两个鸡蛋打进碗里。然后,在碗里依次放上一点盐、一点酒和一点酱油。用筷子搅拌,搅起来可真像一股龙卷风,搅拌均匀过后,把它们放在一旁。再洗好几根葱,切起来,也放在一旁。我再把煤气打开,开到微火。过了一小会儿,锅热了。我拿出油,倒了一些到锅里。又过了一下,油也热了,我把搅拌好的鸡蛋在锅的上方慢慢往下倒……倒完了,我用饭铲翻炒着锅里的鸡蛋,翻过来,翻过去,在锅里倒进葱……过了几分钟,蛋变成金黄金黄的,就是烧好了,我关掉煤气,把蛋盛到碗里,那颜色真好看。
  过了一会儿,稀饭也烧好了。我把它们端上饭桌,家人吃时,都说好吃,这使我不禁有了一种成就感。 =
  其实,每天做那么多家务活是很累的,以后,我一定要多帮外婆做家务!
爱心早餐作文300字
  我最近发现妈妈消瘦了许多,于是就决定做一份爱心早餐帮妈妈补补。
  第二天早晨,我四时多就起床,拿出昨天我买的面条、榨菜、里脊肉等,开始做早餐。我又拿出昨天背着妈妈煮的热水,倒入锅内,并先把面条放进热水中沸腾,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拿起菜刀,开始切成块状的里脊肉,可是大一块小一块,很不美观;切榨菜时,为了切好它,我的手一直抖个不停,不仅没把榨菜切好,还差点伤了手。我正要把切好的榨菜和里脊肉放入锅中时,因为放面条时放的是热水,我切菜的速度又慢,所以面条糊了,散发出一股焦味,没办法,只好重做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冰箱前面,打开冰箱门,只看见了蛋,哎,只能煎蛋了,我便拿出蛋,有小心地走进厨房,顺手把门关上了。我又学着妈妈的样子打开煤气,然后把油倒上。为了节省时间,我直接把蛋放入锅里,一阵“劈里啪啦”的声音把胆小的姐姐惊醒了。后来姐姐说她以为是小偷来了,但又怕自生抵不过小偷,又假装睡下了。我听不见姐姐那边的声音了,又继续我的“工作”,我把蛋翻了个面,过了一会儿,便好了,我有照样子做了第二个,第三个,我把蛋放入盘子,又放了盐,放到餐桌上。好!完成了。
  我又假装睡下,妈妈起来也准备去做早餐,刚刚走到餐桌,便大叫道:“睡吧早餐做好了?”我装模作样地走出我的房间,准备去领奖了。
爱心早餐作文400字
  今天是周六,我还没醒来,顽皮的太阳便撩起我的眼皮,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拉开我的花布窗帘,两三方斜斜的太阳从窗外射进来。
  突然,有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诞生了。每天爸爸妈妈这么辛苦,还要起床为我做早餐,今天是周末,就让他们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吧!今天的早饭就包给我了!那就做我最拿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观自贡灯会作文
       乐在奋斗中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听雨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爱心义卖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献爱心作文400字
    美味的早餐作文
    关于献爱心的作文300字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爱心义卖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爱心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