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同学们,注意了,今天下午有一场爱心义卖会。”
 “什么,义卖会,我没有听错吧?我等这天等了很久了。”我兴奋地喊着,心里充满了欢乐和激动,我最喜欢爱心义卖会了,因为它可以让我们学会讨价还价,学会许多促销方法,还为山区的孩子献了爱心。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我可高兴了,手里攥着妈妈给我的十元钱,走进已经摆了许多东西的操场,心里满是欢喜,走着走着,就像在商场里闲逛,突然,一个漂亮的橡皮映入了我的眼帘,那是一个小人穿着衣服,衣服上绣着美丽的花边,衣服领子像羊毛一样,知道看见价钱——五块钱。“不会吧,这么点小东西就要那么多,实在是太贵了吧。”我说道。那位“店主”说:“那你说多少钱合适呢?”我想了想,说:“一块钱行吗?”她急忙说:“一块钱太便宜了,你看这样的质量,这样的精致,还不如当时买的钱呢!”我说:“那二块五行不行?”她犹豫了一会,才说:“好吧。”就这样,我做成了今天第一笔买卖,在后面,一次一次的,我都用这种方法,越来越有经验,我心爱的小东西就全有了。
在这次爱心义卖中,我明白了一件事,它不只是一次爱心义卖,它教给我们如何出售,如何讨价还价,还教给我们要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3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哈尔滨之游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九龙湖军训
     玩耍的经历
     告别粗心
     总结与打算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假期的苦与乐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第一次做买卖
    第一次去图书馆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坐地铁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做蛋糕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一次难忘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