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了落汤鸡


我成了落汤鸡
国庆节前,老师告诉我们要进行唱国歌比赛,而且规定要穿统一的校服。这下就热闹了,校服小了,要借;新转进来的学生,没有校服,更要借。还有一些同学,纯粹是瞎捣蛋,有事没事就吼几声国歌,还美其名是练嗓子。
星期三,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教室里已经来了不少同学,王连杰没带校服,正在那儿着急呢!
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就到了下午第二节课,金老师叫我们在外面排队拿着椅子下去。5分钟以后,我们来到操场上坐下来静听。
比赛正在进行中,一年级的小朋友依次上台演唱。此时,天似乎要变脸了,黑沉沉的,过了一会儿,刮起了风,挂在主席台上的几个气球,有的耐不住寂寞,开始随风飞舞了。有一个气球飘啊飘,一直飘过了我的头顶,我想伸手去抓,可是看看老师眼睛,我没敢动,只好眼睁睁看着它向远处飞走了。
这时,风更大了,我感觉到有几滴雨点落到了头上。我想,比赛是不是要终止了呀。可老师没说话,主席台上的同学也在继续比赛。
再过一会儿就要轮到我们四年级了。我心里非常紧张,要是唱得不好,我们就倒霉了。正在我紧张的时候,雨点突然劈哩啪啦地掉了下来。老师一声令下:把椅子留下,快速返回教室!
大家争先恐后地往教学楼跑去,没几分钟,操场上便空无一人了,只留下满操场的椅子和几只可怜的音箱在淋雨。
同学们有的跑到了楼梯上,有的跑到大厅里,有的跑到了教室里。我虽然跑得比较快,可是雨点比我更快,跑到走廊时,我已被淋湿了。看看同学,也都差不多。过了好久,雨才停止,金老师让我们去操场上把椅子搬回来。准备了好久的国歌比赛,就那么流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3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又到中秋月圆时
       平常心
       赏海的情趣
       淡泊
       我最想感激的就是你
       校园之情
       我不会忘记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假期的苦与乐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第一次去图书馆
     游世园会
     这个寒假真快活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安全伴我成长
    硬笔书法伴我成长
    我成了大名人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我成长在围城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