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了大名人


我成了大名人
 “请给我签个名吧!”“我能和您拥抱一下吗?”.......在我身边,围了一大群人。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他们来干什么呢?还是让我从头说起吧。
      这是我不经意时发现的一块独一无二的化石引起的,从那时起,我便对考古发生了极大的兴趣。我一直自学考古知识,发现了许多古董、宝藏和化石,还有很多古代人遗留下来的东西。因此我连续三次获得了诺贝尔奖,马上一举成名。许多考古学家来请我和他们一起考古,还有人向我要签名。接着,拍电影、演戏.....要做的事应有尽有,有时候我急着要上学,导演和考古学家总会拦住我说:“你看,你那么有才,已经用不着上学了,再说,就算你长大了没有工作,靠演戏和考古就足够了。”这是事实,现在我家已经住上了皇宫般的房子,可我却怀念起以前的快乐生活。
      “起来拍戏!”妈妈喊道。“让我休息一会儿嘛,我不想拍戏!”我喃喃细语。“我是说,起床上学!”妈妈大声地喊道。“啊!”我吓得从床上坐起来。妈妈呵呵笑起来:“怎么在梦里实现理想了?!”“嗯,是,是的。”我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地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弟弟变了
       疯狂生日会
       迎春花般的她
       关于摆渡的作文
       谁是道德之星
       相信自己超越自我
       聚会过后
       我是小书虫读后感
       以宽容之心相待
       (转载)没您的日子,我们该如何…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成了大名人
     我最喜欢的水果
     傍晚的色彩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坚持就是
     我陶醉了
     贪吃的小鬼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我学会了轮滑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我成长在围城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好孩子伴我成长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