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铃铃铃”考试的铃声又响了起来,同学们带着没有玩够的心情回到了教室里面,安静的坐在座位上面,等待这监考老师的到来。
  上午有两考,分别是语文和数学,对于这两场考试,我每次都是信心百倍,因为我相信,我努力过就可以得到一个自己和家长满意的成绩,付出多少才会收获多少吗!下午有3门考试,前两门是英语和科学,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吧!然而在第三门,就是思品考试中,我竟然犯了一个十分致命的错误,这个错误是我没有想到的,也是同学们和朋友们都没有想到了一个错误,不是里面的题型很难,我并不担心我这次考的分数,因为我的思品绝对没有什么问题的,这个错误,也是在考试以后才知道了,知道了以后,我简直是惊呆了,就拼命的去找语文老师和刚才监考的老师,可是什么也没有找到,大家也应该知道一点点事情的真相了吧!那简直是一个十分可笑的错误啊。当我教了试卷以后,安安稳稳的坐在教室里面,突然,那个收卷子的同学跑到我的跟前,说是我好像没有写我的名字,我惊呆了,咦?我怎么会没有写我的名字呢?我仔细想着,问问别人,然后又继续想着,我到底有没有写名字呢?答案是——我没有写啊!想到以后,我就赶紧去找数学老师,我给数学老师说了我的情况后,数学老师很乐意帮我,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傻瓜一样,怎么会忘记写名字呢?真是笨啊!
  不该犯的错误,我竟然犯了,真是不可原谅啊!可是,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呢。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400字
  “记住穿好衣服!”
  “记住做作业!”
  “记住……”
  这是我妈妈的格言‘记住——’。放学后,我一进家门,妈妈的格言又冲着我喊了:“晚饭后,记住做好作业!”我不耐烦的打断了她的话:“哆哆嗦嗦的,像个老太婆。”我悄悄地抬起头瞟了妈妈一眼,觉得自己刚才太冒失了,转身进了房间。妈妈那惊鄂的模样、怀疑的目光不停地浮现在我的眼前。我知道自己犯了错,我真不该这样对妈妈说话,我知道妈妈只是关心我而已,而我却这样对妈妈说话。但是,我没有勇气推开门,对妈妈说声:“对不起。”晚上,我躺在床上,妈妈那惊鄂的模样、怀疑的目光又在我的眼前浮现了。“妈妈,我知错了。你会不会原谅我?我以后还可以听你的格言吗?你会生我的气吗?我越想越难过,枕巾不知不觉湿了。这时,我听见一阵轻轻的叹息。那叹息,肯定是妈妈的!妈妈,你是不是怪我伤了你的心?你是不是怨你付出的心血?一阵凉风吹来。啊!凉风,请你把我妈妈对我的生气吹散,请你把妈妈的叹息吹走。第二天早晨,妈妈不冷不热地招呼我。我再也听不到妈妈的格言了。平时,我觉得妈妈的“记住——!”十分讨厌。而今天听不到妈妈亲口说的“记住——!”我心中反而有些失落感,心里空空的。妈妈,我想再次听到你的格言,听到你的再三叮嘱。人们常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纯洁的爱;母亲是世界上最和蔼、最亲切的人。我想再次得到你的爱。在课堂上,我什么也听不进去了,只希望早点见到你,早点得到你的原谅。放学了,我急匆匆地跑回家。看到正在干活的妈妈,满头大汗,我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扑到妈妈的怀里痛声大哭:&ldquo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观自贡灯会作文
       乐在奋斗中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听雨作文
       关于关心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