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献爱心的作文300字

  “重庆市大巴山动物园的珍惜濒危动物―五只大熊猫患上了离奇绝症需送国外抢救治疗,请同学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那正要踏进死神殿堂的动物们吧!”第三节课间休息时,广播里传出动员大家出动的号召。
  听到广播号召,同学们三三两两在教室议论起来,这时,只见班长杜鑫走上讲台,大声对我们说:“同学们,保护珍惜动物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大家都把平时的零用钱捐献出来,为抢救大熊猫做一点贡献吧!”大家听了,齐声拥护。班长到座位上拿出笔记本,就开始纪录同学们捐款了。同学们一齐围了上来,手里拽着一元、二元、五元的钞票,争先恐后地递给班长。班长的周围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停地收钱,记载,一会大颗的汗珠开始从太阳穴顺流而下,汗珠最后降落在等记的课桌上。
  下午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响了,老师来到课堂看到了同学捐款的场面,静静地观看着,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意。捐款登记完了,老师对我们说:“一会儿,学校将要举行捐款仪式,我们到操场上集合,请大家遵守秩序。”
  全校同学们都来到操场上,主席台中间矗立着一个捐款箱,我们挨个的把自己的爱心庄重的放了进去;
关于献爱心的作文300字
  台湾遭受8。8莫拉克台风,使他们的家园破坏了,电视上一个画面让我很难过,今天我拿出我的稿费去捐款。 =
  我和妈妈来到迎泽大街上的工商银行,我向工作人员咨询怎么办理汇款,一位叔叔非常热情帮我拿出单子,让我坐在他身边教我怎么填写。叔叔要我的身份证号,我一下懵了,幸好妈妈包里装了一张上次我们出去玩的户籍证明,才能使我顺利汇款。叔叔问我捐多少,我说:“我把我的稿费200元捐出来。”叔叔夸我真有爱心。我知道也许200元帮不了台湾人民大忙,但可以表达我的一份心意,这是我挣来的,以后我还会好好写文章,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俗话说:“患难之交见真情。”这次台湾遭受台风,我们大陆同胞积极救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使两岸同胞的感情更上一层楼,愿祖国的宝岛早日重建家园,人人幸福着生活着。
关于献爱心的作文200字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在路上我看见一群群穿着校服的大哥哥大姐姐拿来着一瓶瓶矿泉水在问路人买不买,我过去一问,哦,原来夏湾学校有一个叫小霞的学生,她得了一种叫“血癌”的病,她的爸爸妈妈为了小霞姐姐的病,把自己的积蓄全拿来当医药费了,可是还差50万,她的爸爸妈妈都是下岗工人,哪有这么多钱啊,所以夏湾中学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路边买水,筹钱给小霞做医药费。我叫妈妈拿了50元走过去放进一个大水桶里,大姐姐笑咪咪地给了一瓶水。我拿着一边走一边想:“小霞姐姐真可怜,希望哥哥姐姐早点筹够钱给小霞姐姐当医药费,这样小霞姐姐的病就可以快点治好了。”以后我要好好吃饭、不挑食、多做运动、不生病,不让爸爸妈妈担心,做一个健康的孩子。
关于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大家还记得那次5。12大地震吧!无情的大自然把四川同胞那美好的家园给毁掉了,还夺去了很多人的宝贵的生命。地震后,许多人都伸出了热情的手,为四川的同胞献上了一份爱心,那次我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小小的爱心,但那是我第一次献爱心。
  在5。12大地震前,我非常珍惜自己的零花钱,像买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1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队课作文
       未来的汽车400字
       真没想到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河300字
       第一次做饭400字
       童年趣事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3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