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时间过得真快,2012来临了。
  不知道是不是听多了珍惜时间的名言警句,2012就是让人觉得不大美好。在过去的2011还没有什么收获,2012便接踵而来,这倒让我有些措不及防。更何况,2012还是所谓的“世界末日”不是吗?
  别人兴许十分乐意迎接春节,而我却不。作业多是其中一条。放寒假嘛,本来就是让学生们好好休息,开开心心过大年的,偏偏老师们不能如了我们的愿。作业是一科比一科多,望着那如小山似的的作业,哪还有心情过年那,心都凉了半截……
  但是我也不是一个十分悲观的人嘛,貌似迪福就说过一句话:“在最不幸的处境之中,我们也可以把好处和坏处对照起来看,从而找到聊以自慰的事情。”当然,放寒假的好处就是吃得好,睡得饱。两者结合,无非是一大享受啊。记得某人就说过一句话:“猪的生活是人人都向往的。”于是,我就这样吃了睡,睡了吃……用猪脑子想想也知道啦,本来就很像猪的人,过上了猪的生活,就彻底成了名符其实的猪了。 =
  还有特别郁闷的事情就是:为什么年年春节都下雨啊!老天爷真不给面子,一场大雨就这样无情的摧毁了我要痛痛快快的去疯玩的想法。苍天啊,大地啊,我怎么这么命苦呢?好吧,既然不能出去,干脆宅在家里做宅女得了。电脑不能玩,电视不能看,老爸老妈统统霸着呢!好,算你狠。我,我,我睡觉去!
  睡觉准会误事。老师们布置的作业还没“啃”玩呢!好悲哀哦,害的我大半夜的,点着灯埋头苦作,哎,又变成熊猫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mygod,我不要放寒假!
  悲哉!这个寒假真的好无聊哦。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400字
  可能有人会认为寒假怎么可能会是无聊的呢?如果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说寒假是无聊的话呢?那么我来告诉你吧!
  放假的第一天,我简直疯了,高兴得“满街乱跑”,毕竟放假了,毕竟可以睡个懒觉了,毕竟可以放松了,毕竟可以……我有说不岀的高兴,可是,到了真正放寒假的时候,我却高兴不出来了。
  从放假开始,我就一直玩电脑,每天都不写作业,可是我到第二个星期决定把作业全给搞定。谁知写完了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之后,更“恐怖”的事情才刚刚开始而已,写完作业后,以为可以放松了,每天悠闲地打电脑,突然,爸爸回来了,说:“我给你买好东西了”。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于是躲到房间里去。其实爸爸给我买的“好东西”只不过是对他们来说是好东西,对我来说,却是可怕的东西,那些“好东西”就是爸爸给我买的补习题啊!我的天呀!接着,就不用我说了吧!不就是乖乖的听爸爸的话把这些“好东西”给认认真真地做完呗。
  这些“好东西”可害死我了啦!有两本,一本起码有一尺厚。我用着我那宝贵的时间来做完这些所谓地“好东西”,“好东西”做完后。终于迎来了个新年,我以为可以好好玩闹一番,谁知……
  回到家乡,我才知道后悔了,家里啥多没有,想玩电脑更是难上加难,实在是人间地狱啊!
  到了寒假所剩不几的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关于旁边的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快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