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杭州的寒假里天气冷极了,所以温暖的海南岛成了人们旅游的最佳去处。
    一年级时我曾去过三亚,具体游览了哪些地方我已经有点忘了,所以这个寒假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来到海南岛,我轻装上阵:瞧,我身着一件短袖体恤,下装是一条短到膝盖的中裤,身上唯一的冬天迹象就是手上的冻疮了。
    在三亚理所当然要去看海喽。我们一家来到了著名的亚龙湾,我和爸爸还要参加一项刺激的项目——潜水,这可大大地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过了一会儿,从更衣室里走出一个“蛙人女孩”——没错,那就是我!看起来神气的我内心却很害怕,生怕在海底呼吸困难……   “怕什么?这么多人都去潜水呢!”爸爸给我鼓劲儿。令人兴奋又令人紧张的时刻到来了!我小心地扶着栏杆,缓缓地下了水,不,应该是下了大海。指导我的教练像个非洲人,牙齿排列很不整齐,模样很逗。他先让我适应一下大海的温度,然后给我套上一个沉重的物体。我想那一定是氧气瓶吧。接着我戴上了潜水镜和氧气罩。
    教练对我说:“潜水时要用牙齿紧紧咬住氧气罩,这样可以正常呼吸,但是要注意不要用鼻子呼吸,而是用嘴呼吸。我们来试试看吧!”我动心了,连忙把头埋到海里去。“真的能正常呼吸呢!比游泳轻松多了!”我一边低头欣赏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一边想。
    就这样练习了几次水下呼吸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要潜水了。告诉你们,我还在海底拍了录像呢!看,我已经来到了海底。我看见一些五颜六色的小鱼好奇地朝我游来,还围着我转来转去,似乎一点也不怕我。我洒了一些鱼食,小东西们就你争我夺,几秒钟就吃完了一份。看着他们的快活劲儿,我也很高兴。
    看够了鱼,我就欣赏起珊瑚。珊瑚的颜色非常多,有紫罗兰、苹果红、粉红等,真令我大开眼界。我用手一摸,那珊瑚似乎有些害怕,左右摇摆了一下。不同的珊瑚不仅有不同的色彩,而且有的珊瑚像岩石一样硬邦邦的,有的软绵绵的。潜水结束了,可我还是意犹未尽。回到岸上,我心里想:“观赏到这么美的景色是因为我有勇气。假如我当时因为害怕而放弃潜水的话就太遗憾了。”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我妈妈因为没去潜水正在后悔呢!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妈妈要带我到重庆南滨路的海底世界去游玩,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当我一走进海底世界的大门时,我就被眼前的美丽景象迷住了:在一个大大的水箱里各种各样的绚丽多姿的鱼儿在自由地游来游去,有身子像军刀一样的七星刀鱼、有叫声像小孩子啼哭的珍稀娃娃鱼、有像洁白无暇的白玉一样的叫丝石魲、有身上写着“川”字的滑稽小丑鱼、还有数也数不清身上有着非常漂亮花纹的小海鱼……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100米长的海底透明隧道,蓝盈盈的海水里数以万计的美丽鱼群快活地围绕在我的身旁,让我体会了“人鱼共舞”的浪漫,我跟着鱼群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关于旁边的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孩子的世界》作文
    童眼看世界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我家小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