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星期天,爸爸说带我们到海洋世界去玩。我特别兴奋。虽然天气炎热,可我们却毫不在意。
  走进海洋世界,啊!好凉快呀!我们仿佛进入了海底。呈现在我们眼前的鱼无奇不有。彩虹鱼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就像彩虹一样美丽,所以叫它彩虹鱼。锯鳐鱼有长长的头,就像一把锯子。
  我们乘着慢慢的平平的电梯,上,左,右都是鱼,人们都被鱼围绕着,像鱼一样游动,多有趣啊!
  爸爸叫道:快来这里看水母。妈妈说水母像蘑菇,我说水母像降落伞。妹妹在前面喊:这里有蜘蛛!我连忙跑过去说:这叫蜘蛛蟹,因为它的脚像蜘蛛。前面还有海龙,海马,海星,海龟,海豹,企鹅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底。我们回家的时候,看见雄伟的东方明珠塔就在海洋世界的旁边。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200字
  海洋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可以让海洋拍打自己的脚丫,可以在沙滩上晒太阳,可以在海上冲浪,还可以在沙滩上观赏海边的夕阳,海边是多么美妙,可海底却危机四伏,比如凶猛的鲨鱼,庞大的鲸鱼,巨毒的狮子鱼和海藻。许多弱小的动物都会被强大的动物吃掉(包括被人类)。
  海洋是鱼儿的乐园,可危险也很多,比如来了一大批蓝鲨和蓝鲸,成群的鱼都会成为它们的口中之食,分散的小鱼也不是幸运的,小鱼也可能被巨毒的狮子鱼和海藻类吃掉,然而鲨鱼和鲸鱼也有甩不掉的恶梦,那就是被人类捕杀,有人会说每龟没有什么鱼类可以吃它,它不就太苍狂了?因为人类大量捕杀海龟,所以小海龟也被卷入其中。
  所以各种动物都有自已的食物链!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600字
  平时,经常听同学说海洋世界很好玩,我很想去,可都没时间。中午,我正在家做作业,妈妈打来电话说要带我去参观海洋世界,我可乐坏了。
  尽管天气很热,我们还是兴致勃勃地开车去海洋世界。
  一到市民广场,我就看见一座又高又大的蓝色玻璃房,非常漂亮,再加上那海洋世界的牌子,就显的更壮观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入口进去,乘着电梯到了四楼。一进去,里面全是大大小小的玻璃鱼缸,鱼缸里有许多鱼,看得我眼花缭乱。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大铅笔鱼,它像一只横过来的铅笔,头尖尖的,身体细细的,浑身灰色的,漂浮在鱼缸里。珍珠鱼过来了,很引人注目,它浑身红色和紫色相间着,竖在水里像一根根棒棒糖。接着刺豚鱼进入我的视线,它圆溜溜的,像个球,浑身长满刺儿,用来保护自己。最后,我们看到的是射水鱼,它竖着身体像把漂亮的伞,美极了。
  下了楼梯,这下我们看到了大名鼎鼎的国家保护动物—中华鲟,它的家园真美啊!上有瀑布,下有澡堂,我真羡慕它悠闲的生活。
  我们要去海底隧道了。一进去,脚就非常凉快,一看,原来是脚下有空调。抬头一看,天花板、墙壁全是透明的,可以看见一大群一大群鱼,还有珊瑚……
  走出隧道,就看到了人鱼表演。我看呆了,一位潜水员竟引出了一条魔鬼鱼,跟它载歌载舞。别看魔鬼鱼肚子扁,饭量还真不小,潜水员给它条小黄鱼,它一口就吞掉了。
  我们又要下楼了,没进门就听见一阵欢呼声。我进去一看,原来是海豹在表演。只见训兽员吹了声口哨,小海豹们就乖乖的滚上来立正了。全场都被小海豹的才艺惊呆了。小海豹们要跳高了,跳到训兽员的手算及格。小海豹使劲地跳,仿佛在说:“哇,好高,我怎么跳了10次还跳不上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雷阵雨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钓龙虾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雨中情
       小学生采茶作文
       一次意外的 作文
       关于热闹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